母亲,我们的生命正是因为这个人而变得更加温馨,更加灿烂,更加阳光。她无时无刻不在用自己的人生来诠释着一个人的生命的价值。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因为有了你,我的每时每刻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暗淡。因为有你,我的心中充满希望。因为有你,我的人生不再孤单。
你如一盏明亮的灯塔,为我照亮前路的黑暗;你如一本书的书页,如果没有了你,我就是一本没有书页的书,没有人会浏览它;你如一杯白开水,虽然看起来很平凡,但是却是很有内涵的!无论做错什么事,您指挥细心教导,不会发一次脾气。
妈妈,您就像我的朋友,一个知心朋友;您从不翻看我的日记,从不看我的短信内容,您很少冲我发脾气,您从来没有打过我,即使有什么很严重的问题您都是用书信的方式和我沟通,教育我、感化我,解除彼此的矛盾与误会,就像一对知心朋友一样,有时吵完架会觉得更亲……在寒冷的冬天里为我准备着暖和的被子让我不再惧怕寒冷,周末回到家就能吃上您为我准备的可口的饭菜,平日里自己却省吃俭用,舍不得买菜,叫我在学校里一定要吃饱穿暖。为我做这一切的人是谁呢?是我在熟悉不过的人——母亲!
当缕缕阳光照在母亲头上时,我发现母亲两鬓出现了根根白发,那根根白发好像在说时间消逝了就不会回来了,就无法年轻了,一切都要抓紧时间!我不知道我给施加了多少生活压力,但我会尽量让母亲放心!
母亲节时,我曾问过母亲想要什么礼物,母亲微笑着,没有回答我。于是,我自做主张的买了一条蓝色的丝巾,母亲节当天,我把这份礼物送给了母亲,她接过礼物后,手不停的抚摸着丝巾。她没说什么,只是讲了一句我已经听了很多遍却百听不厌的话:“我的儿子,终于长大了。”
不用许多的华丽语言来装点,再多的语言也无法形容您的伟大,只有用一句话来表达我爱您的心:“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