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竞聘演讲稿
国际成功大师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凭着这句话,也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今天我满怀信心和激情的走到演讲台上参加计划处副处长的竞聘,自信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个人介绍应用平和的语气)
我是板桥站二班班长XXX。首先感谢领导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也感谢同事们在工作中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每一次竞聘不仅是一次展示自我、熟悉自己的机遇,更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
我院这次机构调整改革,对新岗位领导人进行公开招聘,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我非常拥护,并积极参与其中。我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能给我这样一次竞聘上岗的宝贵机会,也感谢在座的各位师长和同事们对我的关心与支持,你们的鼓励和帮助使我充满信心地参与竞聘,我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会全力以赴,勇攀高峰,竞聘结果虽然难以预料,但是我会让过程变得精彩!
面对这些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的竞争对手,心里着实有一点恐慌,也有一些激动。但当我走上台来面对大家时,我的浑身立刻充满了自信和力量,众多的目光里饱含着热切的期盼,无数的眼神中蕴藏着真诚的支持。此时此刻我的耳畔始终回荡着这样一句话:站直了,别爬下! 五年前,我有幸融入了南溪二中这个人才济济,和谐团结的大家庭里。来二中后,自己首先得到了学生的拥护:课堂上的激情豪迈令学生激动不已,课堂外与学生亦师亦友的感情更让学生心悦诚服。自己工作的勤奋和为人的朴实不久也得到了绝大多数同行的认可和赞许。因为有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我才有胆量走上这个讲台参加这次竞聘;更因为我有参加竞聘的一定优势,所以我才决定参加这次竞聘。
改革不算一个新鲜的话题,竞聘也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它无时不昭示着人们这样一个道理:唯改革才有出路,唯有竞聘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人才。
感谢公司,感谢竞聘,使我能有机会站在演讲席上,更感谢在场的各位给予我参与这次竞聘演讲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