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感恩演讲的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其实是无处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老师同学的支持爱戴,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父母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付出。因为心怀感恩,我今天便站在这里。
亲爱的同学们,感谢父母,他们给予你生命,抚养你成人;感谢老师,他们教给你知识,引领你做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你不断进取、努力。 感谢太阳,它让你获得温暖;感谢江河,它让你拥有雨露;感谢大地,它让你有生存空间。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常怀感恩之心,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或者绝处求生的人们爱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份挑剔,而多一份欣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