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长的竞聘演讲稿
今天,我是本着锻炼、学习、提高的目的来参加竞聘。如果我竞聘成功,我会努力;如果我竞聘不成,我会更努力。我想,在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每走一步,包括参与这次竞聘,都属于成功。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将以这次竞聘为新的起点:对待人生,会多一份梦想;对待工作,会多一份努力;对待领导,会多一份尊敬;对待同事,会多一份微笑;对待生活,会多一份热爱;对待家庭,会多一份责任。我相信,只要努力,有时我们自己都会惊讶自己的潜能。
各位,现在,我以一个小故事结束今天的竞聘演讲。著名的发明家爱迪生费尽了大半生的财力和精力,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实验室,但是一场大火,无情地将他几乎一生的心血付之一炬。当他的儿子在火场附近找到父亲时,67岁的爱迪生居然平静地坐在一个小斜坡上,看着熊熊大火烧尽一切。他扯开喉咙对儿子说:“快叫妈妈来,让她看看这场难得一见的大火。”大家都以为这场大火可能对爱迪生的打击是沉重的,但是,他平静地说:“感谢上帝,正是这场大火,我又可以重新开始了”。没过多久,就诞生了留声机。
最后,我有个请求,请允许我邀请在座的评委、领导、亲爱的同事和我一起,用最真诚、最热烈的掌声,为参加竞聘的同志加油;为获得成功的同志祝福;为我们光辉灿烂的明天祝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