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我们的梦想都是不同的,但都是美好的。我不是一个多么有诗情画意的人,也不会有多么诗情画意的理想。我只想好好上学,高中,就是我梦想的地方。
小学,我看到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便想起了一首歌,歌的名字叫做——长大后我便成了你。后来,小学毕业了,我成为了一名初中生,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熟。家长的期望、老师的督促、学习的难度,各个方面都带给我不小的压力,所以我的学习越来越差。小学的理想被初中的压力所改变。我也就只想努力学习,不求学好,只是图个心安,不负家长、老师的期望。这也就是我的信念,有它支持着我完成这个理想,我会好好坚持,完成这个小小理想。
我不会放弃,哪怕前方困难重重,我也会尝试着去考高中,努力争取每一个机会。因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人们往往错过一个机会就不会有另一个机会等待你。
我并不渴望我的生活会有多大的波澜,只想与我的好哥们一起从容地度过这些时光。有人又期盼得到外界的许可,可是我认为,那只会给我徒增压力、烦恼,但并不能改变我的信心。
为了理想,我会奋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