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演讲题目是《我的理想》
理想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就像是黑暗里的一盏明灯,指引着他前进的方向;有人的理想是当一名解放军保家卫国;有人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治病救人……而我理想是当一名奥运会志愿者。
xx年8月8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将在举办城市——北京点燃;这是一个举国欢庆、激动人心的时刻;作为一名中国少先队员,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奥运会志愿者,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微波的力量。
首先,我要学习奥运知识,了解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把这种精神用到我的生活和学习当中,做好每一件事,不怕困难。
其次,我要好好学习外语,在奥运会开幕的时候,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讲我们的北京、我们的奥运,让奥林匹克的“和平、友谊、进步”传播到每个人的心里。
还有,我好好爱护环境,让xx年北京的天更蓝、水更清,我要带头不乱丢垃圾;我要节约用水用电,保护我们宝贵的资源;我要爱护花草树木,积极参加植树活动;我还要对身边的每个人说:“我们的奥运应该是一个绿色奥运!”
我知道,只要我付出了,我就可以自豪的说:“我是一名合格的奥运志愿者,我为奥运会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