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402班的谢菲,我演讲的题目是:爱我校园,爱我家
我们的校园,是光谷四小每个小学生最熟悉的地方。她就像家中的妈妈一样,每天早上张开双臂,迎接我们的到来。每当放学时,她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我们说:“孩子们,再见了。”
当你踏进校园的台阶上,那一排排樱花树就显现在我们的眼前。每当春天三月份来临,樱花就满树开放,随风一吹,樱花都飘落在了地上,汇成了一片樱花的海洋。平时,只要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直奔樱花树下的大道,有的在大道上跳皮筋,有的坐在操场上欣赏樱花。
两栋教学楼的后面还有一个后花园。花园里首先看到的是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一个“德”字。接着,我们会看到手捧天鹅的美人鱼。还有那个宽阔的大操场,两架高大的篮球架矗立在操场两头,像两位威武的武士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正因为有了美丽的校园,我们才可以在教室里快乐的学习。学校是我们第二个温暖的家,她为我们遮风挡雨,当你感觉累了,可以放心的躺在她的怀里,美美地睡上一觉。
我希望所有学子都能以自己诚挚的热情,永远表白对自己形象的尊重和热爱,表白对自己学校的尊重和热爱,表白对社会公德的尊重和热爱。“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将是我们行为的原则,“奉献校园、传播文明、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也会成为我们的校园新风。
爱我校园,从我做起!
美丽的校园,就是我们温暖的家,爱我校园,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