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学校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蕴藏着无尽的知识,使人回味无穷。
春天的学校,富有生机;夏天的学校,充满活力;秋天的学校,挂满笑意;冬天的学校,温馨静谧。在这么多学校的风景中,我最喜欢的则是春天的学校。
春是一年的开头,许多新生都会陆续地进入学校上学,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让学校更加美丽了。可是,学校最美丽的还是在春天这个季节,在这个季节,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是美丽的。
我走进学校,往前一看,一座高高的教学楼耸立在我的眼前,仿佛在说:“你看我多么伟大,能为想读书的那些人遮风挡雨。”我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个大大的操场,操场上有宽阔的跑道,能够让我们开心地奔跑,中间则是一块大大的草坪,小草们都一个个长起来了,齐刷刷地站立在跑道中间。
我穿过两栋教学楼,之后眼前出现的是一个篮球场,一个个年青的小伙子在篮球场上打篮球,个个都不甘示弱,情形十分的激烈,让看打篮球的人的心境都十分紧张,生怕敌人夺分,我想,这就是春天的学校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吧!
再往前走是一个花坛,花坛里刻着许多姿态不一的花纹,必须会让你大饱眼福,花坛里的花那就更不要说了,那肯定是娇艳的、美丽的。它们还有一个特点,它们的“身高”都是一样高的,没有高矮之分,这让观赏的人流连忘返。同学们坐在教室里认真上课,外面的花花草草也闲不住了,使劲地往自我身上喷香水,想让教室里的同学闻到这香味,同学们也闻到了这香味,都情不自禁地往窗外看这是谁发出来的。春天学校里的花花草草也太调皮了一点。
学校的最里面则是同学们住的寝室,我走进了女生寝室,走进寝室一看,每个人的被子、衣服和卫生都十分整洁,每个人表现出来的样貌,我只能够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进取。
我看的景象,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果然不出所料,在春天的学校里,不管是人、事、物等都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富有生机。春天的学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