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我能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今天的XXXX中20xx届高三毕业盛典。在此,我谨代表20xx届全体学生家长,对XXXX中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三年时间,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的一步步成长,作为一名学生家长,今天,我衷心感谢全体X中的教师们:
为了我们的孩子,你们废寝忘食,放弃了自己的业余生活;
为了我们的孩子,你们呕心沥血,日以继夜,提升教学技能,钻研教学方法;
为了我们的孩子,你们用百般的耐心、辛勤的汗水,日夜守护着、浇灌着一棵棵幼苗;我们的孩子每取得一点成就,都凝聚着你们的心血。
作为家长,今天,我最想和同学们说的是:你们很幸运,遇到了一批敬业奉献、辛勤耕耘的教师!在此,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家长,也代表同学们,真挚地说一声:“X中教师们,你们辛苦了!”
再过X天,同学们就要迎来人生的第一考,在这里,我想送给同学们一句话:“减少失误就是多得分,就是超常发挥。”所以,同学们不必再去为自己学不会的东西忧心忡忡,理智地放弃没有学会的东西,轻装上阵。学会放弃是一种智慧。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细心、高效地完成你认为你能完成的考题。同学们,把高考看作一次平淡的约会吧。你愿意或者不愿意,她都在那天那地儿等着你。你越是太在意她,她却反而给你出难题。所以,淡定。考试结果没有输赢,只要你尽力,都是赢家。
同学们,作为家长,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温馨的港湾。我们愿意和你们同甘共苦。在此我代表全体家长,衷心地祝愿你们:沉着、冷静,用最好的状态考出真正的自我。
最后,衷心祝愿孩子们继续努力,回报恩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衷心祝福X中全体教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衷心希望X中欣欣向荣,蒸蒸日上,飞黄腾达!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