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人类在地球生活时,人们就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给予的安谧与美好随之,人们渐渐把"节约"忘怀,甚至抛到九霄云外无知的人类,请睁开你们那惺忪的双眼,不要再放肆地破坏大自然了.
这时,水资源、森林资源、煤资源、、石油资源和矿产资源正在向我们发出警告,现在我们的水资源正在严重缺乏;下面我就例举一些例子:近日,科学考察队列出一些数字,:地球表面的2/3被水覆盖,但其中97.5%是海水,在余下的2.5%的淡水中又有87%是人类难以引用的两极冰盖、冰川和冰雪。人类真正能够利用的只有江河湖泊以及地下水的一部分,约占地球水资源的总量的0.26%——这是什么?这是水资源向我们发出警告。
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珍惜资源,崇尚节约,都有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我相信我们可以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使祖国大地更加美丽,使地球妈妈更加美丽。中国人民、世界人民都应当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