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开化妆盒,我都发现皱纹偷偷爬上额头,感觉时间像流水一样流逝,感觉自己的青春在指缝中逝去。当时我不后悔,因为我不后悔青春;每次下班回来泡一杯绿茶,总能品味到五颜六色的生活和家的温暖,享受一个家庭的幸福。当时觉得很幸福,因为没有浪费青春。每当想起我的青春,我的脸上就会充满无比的幸福,我的心会陶醉在青春的甜蜜岁月里,我会想起工作中许多感人的事情,我的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同事对我的鼓励,我会觉得我们的企业处处充满着青春和爱的正能量。我可以在这样的企业里度过我的青春。我敢自豪地说:我对青春没有遗憾。
每当回忆起青春的动人画面,心里就有一种悲伤,也有一种做孩子的快乐。当我踏入青春的门槛,我从懵懂走向成熟。在知识的海洋里,我遇到了美国思想之父梭罗。美国民族的老人何,孤身一人在瓦尔登湖畔,默默地描绘着美国民族的青春,最终赢得了废除奴隶制的胜利。他照亮了无数人的青春,比如托尔斯泰,圣雄甘地等等。我崇拜梭罗,他敢于为广大青年向顽固的统治阶级宣战。当时我也描述了自己的未来,决心把青春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跳动的青春就像冬天的火,不仅温暖了我,也照亮了我的人生。
我见证了赖艺生物一路的发展,从废弃的砖窑到琳琅满目的高楼,从默默无闻的农药厂到嵊州市的纳税大户。我一点也不惊讶,因为我们的团队勤俭节约,勇于开拓创新,不畏艰难险阻,以企业为家,关注公司利益,把青春献给自己的事业。
青春像一朵花。只有经过风雨的洗礼,花的香味才会变得更浓,花才会结出幸福的果实。只有把青春投入到事业中,我们的人生才能像诗一样更有意义,更美好。
青春就像诗歌一样,是一种生物。我愿意把我的青春献给这片神圣的制药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