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秋日里清冷的空气带着些许桂花的香甜。那一片一片缓缓飘下的落叶动情地讲述着秋天的故事。那落叶慢慢的飘,慢慢地飘,飘进我的眼里,荡进我平静的心湖中……那是永远不变的风景。
仿佛是因为你的存在,为我的成长又涂抹了一笔亮丽的色彩。你有时如同温暖的太阳,有时又如同冰冷的海洋。但是,无论你是哪样,都是会让我成长。
两岁,该是每个孩子上幼儿园的年纪了吧,但每个孩子似乎都不愿意上学,我不一样,我很乐意去上学。妈妈带领我去学校时,老远我就听见了哭喊声,并且一浪高过一浪。这让我十分不解,于是我问老师:“他们为什么要哭啊?”这个问题让老师哭笑不得,然后老师对妈妈说:“你看她这么乖,不用上小班和大班了,直接上中班就可以了。”妈妈只能把我领回家。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原封不动的给爸爸讲了一遍,指望你能表扬我几句。但你却淡淡地说:“没什么可骄傲的,像你一样的孩子还有很多啊。”
七岁,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险些让我醒不过来。由于受伤的是脑部,做完手术后,医生叮嘱又叮嘱:没有他的允许,一定不能下床活动。好不容易等到医生宣布我可以下床走动了。但脑部的晕眩使我站立不稳,我多希望你和母亲能过来扶我一下!但你却强拉着母亲,转身离开了病房。留下我一人在空荡荡的病房里艰难地挪动脚步。
十二岁,我正式步入初中。初中生活远没有我想象的那般美好。来自于学习的压力,一天比一天重在我几乎临近崩溃的时候,你向我伸出了援手。那段时光,我不会忘。是你,耐心的替我扫除心头的阴霾,帮我恢复信心,让我看到了希望。
这一笔一划,勾勒出我成长的足迹;这一言一语,讲述着青春的故事。
有你的陪伴,我的成长岁月,我的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