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我们就开始接受别人的爱,比如父母的关心,爷爷奶奶的爱,亲人朋友的关心。
自古以来,我们就提倡爱人,用爱来对待事物,可以使事物变得美好;爱可以鼓励一个人;爱可以让一个人在无助的时候学会坚强;爱可以让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国家,甚至一个社会变得和谐。爱可以让更多的人学会爱。古人说的“爱而不攻”不是爱情的核心?恋爱往往比其他方式更容易解决问题,达成目标,没有负面影响。
爱不是嘴上说说,而是行动起来,让爱永远在你心里,不要轻易放弃,让爱从小和我们一起成长,让你的爱能创造更多的爱。
把爱放在心里不是空头支票,更实际。但是如果你心中没有爱,你就永远不能给予它,更不用说从别人那里得到爱了。
所以让爱永远在我们心中成长,让我们的行动证明爱在我们心中的存在,让爱与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