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不知不觉又一天的清晨来到了你我的身边。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既是新一天开始的标志。同时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开始投入新的一天学习的起点!
作为跨世纪的新一代学生,我们身感肩负责任之重大,因而我们对知识充满了强烈的渴求,因而我们每一天都在努力都在勤奋,想着如何学好知识,然而在当下,我们除了需要用渊搏的知识充实自己以外,我们还需要养成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因为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对一个人的一生有着巨大的作用。
曾记得有位哲人这样说过: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决定一个人的一生,诚然如此,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好比一座山的山脊,山脊如果缺失,那么山也就随即倒塌,同样如果一个人缺失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即便他学的再好再优秀,不良的行为习惯都会致使他误入歧途,毁坏他的一生!
所以同学们在学习同时,我们也须养成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想养成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我们则须从生活的小事做起,譬如:少用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见到师长轻声问候,不乱丢果屑废纸......
播下一粒良好行为的种子,终有一天我们会收获到灿烂的人生之花的,亲爱的同学们,就让我们共同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为我们的人生播下一粒良好行为的种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