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举行xx中学七九届高中同学联谊会。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郭庭源老师、丁巧玲老师、杨成老师、王文静老师、师娘石老师和我们一起联欢。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恩师们的光临,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38年过去了,我们虽然很少跟老师您联系,但我们没有忘记您的教诲,和您的其他各届学生一样,我们xx中学七九届学生,在不同的领域也都取得了小有的成绩。老师,现在我以学生的名义向您报告:
我们xx中学七九届高中学生没有辜负您的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做工务农,还是经商办企业,无论是参军入伍,还是进入高等学府,大家都勤奋刻苦,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不少同学取得了一技之长,发家致富;有的经营企业,现在也有了相当的规模;还有的同学从事教育事业,当了老师成了教授;同学中成为人民公仆的也不少,遍及村、镇、区、市各个层级,有位同学已经当上了省级领导,这次他还让我代他向您和老同学们问好!老师,您可以为我们xx中学七九届高中生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