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卫生演讲稿1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年级二班班李依婷,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创卫生校园做文明学生》。
同学们,为了迎接上级领导的创卫检查,我们全体师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可爱的校园焕然一新:教室里,桌椅被我们擦拭的一尘不染;教学楼上,一扇扇窗户玻璃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就连课桌、围墙上那遍体的涂鸦也悄悄地消失了……此时此刻,我们的校园里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时间在悄然中见证着我们的改变,而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洁净的校园如童话一般。老师常教育我们,要热爱我们的校园,做学校的小主人。每次劳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依然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护好我们这个美丽的大家园。当你走进校门,看到地上的纸屑,请你不要抬头挺胸地跨过;当你跑过操场,看到在风中轻盈飞舞的塑料袋,请你不要驻足观望;当你看到教室后面的垃圾,请你不要漠然视之。那一刻,你会真真切切地感悟到自己的行为是多么光荣,那一刻,你会踏踏实实地触摸到作为一名城小学生的骄傲与自豪!
同学们,学校是我家,创卫靠大家。为了校园这一方净土,为了头顶这一片蓝天,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我们的校园添一份绿,为我们的集体争一份光。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城关小学创建成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新家园!
最后,让我们一起用实际行动——创卫生校园,做文明学生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