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润我干涸的心田.
我是小草,你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路我虽然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师。
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
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用心血和汗水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学生心中永远不会磨灭。
老师您好将来,无论我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我的老师!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是您用粉笔在我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远!
祝您事事顺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教师节快乐!恩师!你因我们而老,我们因你而傲!这深情的称呼:“恩师!”是我们真诚的谢语。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高山在欢呼,流水在歌唱;太阳在欢笑,小草在舞蹈:赞美您,为人师表,劳苦功高!您是摩天大楼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桥墩,您是祖国建设的中流抵柱。老师,节日快乐!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教人为事为天下之大事;教人做人做堂堂正正人!
敬爱的老师,您的教导使我认识了如此美丽的世界,您的心血使我感悟到绚丽多彩的人生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请您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吧,教师节快乐!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你深深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