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蚕会织到死,每晚蜡烛会哭泣,灯芯会抽干。这首诗生动地说明了老师无私的奉献。是的,晚上,谁在灯下批改作业?白天,谁即使感冒也坚持工作?老师无时无刻不在燃烧自己。是老师为我们这些小孩子撑起了蓝天!
我们是从懵懂的少年一步步成长起来的。这是谁的功劳?我们已经从牙牙学语变成了满篇诗章。这是谁的功劳?对,还是老师。他让我们从无知走向知识的丰富,最终让我们成功走出校园,踏上了自己的人生旅程。
还记得5.12地震吗?有多少学生是被老师保护起来保命的!人民教师谭千秋用自己的血肉守护着他手下的四个学生。多么感人的一幕!
老师,他把光明留给了我们,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我们,但是他的青春却像粉笔一样渐渐消逝,他在完成工作后突然离开了。除了白天,他们什么也没带,但他们把知识留在了各处。
当我们给父母端上一杯茶时,我们也应该认为我们也应该给亲爱的老师端上一杯茶。是的,我们不要忘记,我们身后还有老师在默默的为我们奉献!
一颗感恩的心,一颗真诚的心,一些实际的行动,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老师的事情。让我们行动起来,感谢老师们的杰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