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演讲稿10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应该知道的东西,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面,有很多要感恩的人,感恩我的家人,感恩同学,生活无处都是,我们需要去感恩的事情,这一切我们都应该认真起来,有很多时候不应该忽视掉这些,感恩是一个人生存的原则,很多人都一直都在追求要的东西,或多或少都会接受别人的一些帮助,这个时候我们要心怀一颗感恩的心,今天我要讲的就是关于感恩老师的,我知道大家大家应该明白这个道理,我们在学校最应该的感恩的就是老师了,作为一名学生,保持好的素养,作为一名初中生,我们应该知道这个道理,在毕业的时候了,这个事情我们必须要去清楚,对于还是我们知识的老师,我们应该心怀感恩。
初中三年的学习时间已经结束了,马上就要离开学校,我此时此刻是非常激动的,我也知道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肯定会更加需要用心,对于老师的要求,肯定要积极的去落实,我非常感恩老师,这几年来对我的一个帮助,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时刻都知道自己的学习,让我非常繁忙的有的时候我也清楚一定要做到自己满意,一定要让周围的每一个人都满意,但是这很难,老师会给予我很多帮助,在我学习困难的时候,老师都会指导我,我非常清楚,我应该做好哪些事情,我知道在这个过程当中肯定会发生很多很多事情,但是我也知道自己需要通过努力去完善好这些,这是一定的,老师给了我们太多的帮助了,同学们,我们一定要感老师,每一位传授我们知识的老师都是值得我们去尊重,都值得我们去感恩,虽然说初中的学习得很快,可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也会积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知识。
对于这种情况,我真的是非常熟悉,我也知道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当中肯定会有很多很多的困难,我们要心怀感恩的心,我现在是非常清楚这个道理的,接受了别人的帮助,就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时常都会去做这件事情,我也会明白自己还有哪些东西要去,晚上单好,这不仅仅是作为一名学生的本质,更加是一个人的基本素养,未来的生活跟学习还有很长,我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感恩老师,感恩周围每一个人,要毕业了,在这最后的时间当中,我们要为未来而考虑,坚持自己的方向,一直努力下去,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