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和班主任。她三十岁了,个子不高。她说话时总是微笑。我们都很喜欢她。我们喜欢她在课堂上轻快的语气,像清水一样滋润我们的心;我们喜欢在他有空的时候和我们坐在一起,说她喜欢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还说她的老师和她六岁的女儿。我们特别喜欢在老师身边,看她批改作业。做得好,她会用红色画一条带圆圈的波浪线,像我们心中天空中的彩虹一样美丽。
她上课很认真,就像我们一上课就被带进了知识的海洋。无论我们学什么,无论我们能不能,老师都会把全班教好。这种精神使我们班的数学成绩在年级中名列前茅。我们要感谢老师们。有时候,老师会在课堂上给我们讲很多有趣的笑话,让我们在努力学习中得到解脱,享受学习。郭先生有时很严厉。
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考试不及格,被她带到办公室。她看起来很吓人,我们都没有看她的眼睛。她让我们伸出手叫醒我们。我们的心很紧,紧紧抓住我们的根。我惊讶的发现一点都不疼。她轻轻地碰了他一下。我们知道,哪个老师愿意打他的学生?只是想让我们学得好一点。有一次,老师因为阑尾炎住院。我们都很担心她,但是老师更担心我们。我们拜访了老师,老师很高兴见到我们。老师告诉我们的第一个话题是关于学习的。她问我们她最近不在时过得怎么样,谁有什么问题。老师的话让我们很感动,我们都理解她的想法。
这是我的老师,一个负责任、敬业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