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的天空下,看着人群渐渐消失在雨帘中,我的心也惆怅到了极点。今日课上挨了教师的训,放学又碰到这倒霉天气,啊呀,今日爸爸也不在家。这可怎样办,冒雨回,我家又太远,可等待,又毫无指望,唉?……
感恩那朵红云“轰隆隆”震耳欲聋的雷声响彻天空。登时雨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从高空跌落下来,无情的击打着树叶,击打着大地,也击打着我脆弱的心……灰暗的天空下,看着人群渐渐消失在雨帘中,我的心也惆怅到了极点。今日课上挨了教师的训,放学又碰到这倒霉天气,啊呀,今日爸妈也不在家。这可怎样办,冒雨回,我家又太远,可等待,又毫无指望,唉?……一朵云突然出此刻我的上空,我惊讶之至。回头一看,竟然是她,“让我们一齐走吧。”银铃般的话语,阳光般的笑容,我瞠目结舌。我想起了那个傍晚……也是一个这样的雨天,也是我们这样两个人,只是她没有带伞。她征求我的意见是否能够同乘一把伞。我看看自我的伞,那么小,两个人,我犹豫了,支支吾吾。她什么也没有说,冲进了那漫天雨雾中。今日,上天似乎要捉弄我,我愣住了。“走吧!”她笑着催促。
我没有说话,只是走进那把也并不大的雨伞中。一路上,我默默无言。我只觉得我的脸像被刀子划过一样火辣辣的疼。雨,仍旧下着,寒冷的风依旧刮着,但,有那朵云在,我还怕什么呢?感恩那朵云,让我明白是朋友就该摒弃自私自利。感恩那个雨天,让我懂得朋友不求同享乐,但求同患难。感恩我的教师,让我明白友谊用宽容筑起。感恩,我的教师当我怀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您将我那颗恐惧的心带到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学校,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当我怀着疑惑的心应对一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讲解给我心新的思路。当我怀着惭愧的心应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诲给我做人的道理。当我怀着失落的心应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期望。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当我……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应对。教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
我发自内心地感激您,“感恩您,我的教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将永远感恩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