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是生活委员。因为我个人认为自己生活方面比较好,可以勉强独立生活半个多月。
我平时也是比较助人为乐的,别人有困难能帮就帮,不能帮也推荐个人选,让别人帮帮他。
我会做饭、洗衣服、吃饭……绝对不是家长惯出来的那种“花瓶”或“温室里的小花”,经不起风雨。我是有一定的抗压能力的。爸爸妈妈从小教育我:“现在的孩子都是‘温室里的小花’长大后再步入社会,早就练不出同龄人的坚韧了!应该从小时候做起,早日练出坚韧的品质!”
我觉得一个好的生活委员就应该是个不太胖的人,因为太胖的人自己跑不跑得动都是个大问题,更别说干一些体力活了。而我就是最好的人选,因为我相信,全班比瘦,我敢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虽然我很瘦,但是我的力量却不小,而且我也不怎么怕痛。只要不是致残的那种伤口,我也是不怎么哭的,除非是特别地委屈、不甘,眼泪止不住地往下落。只要在我能自控的范围内,我是不会哭的。
生活委员虽然活很多,但我却不嫌麻烦,我愿意无时无刻地位同学们服务。我可以为同学们做很多事情,我可以在背后一直做最强的后勤人员也不上台表演,就像手表背后的齿轮一样。
我相信,如果我能够胜任生活委员这个职位,一定会为同学们做很低很多的事情。并且在为同学们做事情的同事,我自身的成绩也不会下滑。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希望同学们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