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11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大家早上好!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班委竞选,我竞选的职位是生活委员。 我想,班级不仅仅是我们为了学习而组成的一个集体,而应该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每一天,与我们相处时间最长的便是老师和同学们。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而生活委员,便起到了其中的组织整体、关怀细节的作用。 首先,我很爱我们的班集体,我愿意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工作,我愿意为大家服务。 其次,我有责任心,有较强的生活能力,我有信心做好生活委员的工作。 再者,我首先以身作则,遵守校规,努力学习,在各方面争取做到最好。 当然,我身上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我将努力改正缺点,发扬优势,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使我们成为学校的骄傲! 希望大家支持我!我相信我不会令大家失望。
篇三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今天要竞选的是生活委员,我愿意为班级服务,喜欢助人为乐。乐于安排生活。看见被我帮助过的人脸上有开心的微笑,我就十分快乐、满足、欣慰。希望我可以用热情的性格来投入到生活委员的劳动中去,等我当上这个职位是我一定会做一个以身作则、细心热情、大公无私、实事求是、当之无愧的中队委员,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表示。比如某一个同学的水果不够了,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把我的给他,或者有一个同学的牛奶漏了我会跑到食堂换一包牛奶,让你们吃上让你们舒心、安心、开心、放心的食物。在小学最后两个学期不会给大家留下遗憾,让在脑海里留下美好的记忆。我希望我能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帮助自己,勉励自己、鼓励自己、提醒自己、发挥自己的本领并且发现自己的优点,补足自己的缺点,扩展自己的视野,提高各发面的水平。真正成为学习好、品德好、习惯好、各方面都不错的中队委员,名副其实能做带头作用的好学生,老师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