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8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我今天要竞选的是生活委员,想必大家都知道,生活委员是干什麽的吧!
同学们,要是我当上了生活委员,我一定会很勤奋地检查你们的饭菜有没有少,够不够吃,这样你们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饭菜了。
如果我当上了生活委员,我一定不和你们发生争执,不和你们打架。我会用友善的话语来慰问你们,饭够不够吃,菜够不够吃。如果不够,我会用我碗里的饭菜给你们一点,不会让你们饿肚子上课。
如果我没有被选上,那也没关系,没被选上,那就说明我的能力不够,说明我做的不够好。不过没关系,这决不会打倒我这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如果大家认可我,支持我,那就请投我一票吧!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