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我叫xxx,我要竞选的是生活委员。
我为什么要竞选这个职位呢?因为很多人因为这个职位下岗不干了,我趁热打铁,来竞选这个职位。曾经管这个的,有些很不负责任,很多时候上第一节课了,装早餐的桶子还摆在那里,需要老师来喊、批评。有些时候,送桶子的人都出去玩儿,要管的人去找。
我的爱好有很多,如:画画、跳舞、唱歌等。优点也不少,聪明只是其中一个较少的。“负责任”这个词,我离它的距离只有一步之遥。
介绍了这么多,大家对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我当上了生活委员,我一定会负起责任,每天按时让人送餐。如果在发餐时有讲话的人,我会问清楚情况警告他以后不许再讲话。有人没有送餐,我会扣他一颗星,告诉他之后怎么做。他要是一周表现好,积极送餐,我会把两颗(包含扣得那颗)星给他,让他继续积极下去。
最后,我想让大家投给我神圣的一票。我一定会选上的!我不会认输!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