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4
同学、老师好:
今天我在这里竞选生活委员。作为班级的一员,我希望能为班级贡献自己微弱的一份力量。生活委员,就是在生活中为同学、老师、班级服务着想的委员。我会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为同学老师做好生活中的小事,关爱每一位同学,为班级着想,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也会尽力为同学解决问题与矛盾,保证细心、耐心地完成。
也许有更好的同学比我更适合这个生活委员,但是我仍然想要努力试一试,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我也会更努力的为班级服务。希望大家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有机会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