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皓月当空、金风送爽、神七上天、举国欢庆的大喜日子里。校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高二级各班认真准备了一台精彩的庆国庆文艺晚会。这台晚会将极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高二级同学的青春才华,为高中校园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在这里,我代表学校感谢为筹备这台晚会作出贡献的级主任、班主任、校团委、学生会以及参与这台晚会的每一位师生!
高二级这个团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拥有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学生。同学们,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你们在老师的精心培养下,你们中的绝大部分同学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学习,学会了生活,学会了健体,你们做到了文明守纪,知书达理,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受到学校、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作为老师我们为拥有你们这样的好学生而自豪!。
希望同学们在高中最后一年多的时间里,牢记校训、坚定信心,惜时如金,克服困难,永不放弃,为实现自已的高考目标而努力奋斗,真正成长为一名让母校引以为荣、让家长引以自豪的新时代高中生!
作为你们的教师,我们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此,我代表全体教师向你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关爱每一位学生,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进步和发展,尊重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做同学们思想上的引领者,学习上的引导者,生活上的帮助者,陪伴大家共同度过艰苦的高二,拼搏的高三,为创造你们人生的辉煌,贡献我们的力量!
最后,预祝高二级庆国庆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