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确实时分别的得太久了。虽然,在现实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我没各自奔忙,或许会相互的暂时淡忘,无暇问候,甚至失去了联系,然而当工作闲暇夜深人静,我们的心灵得以平静独处之时,我们才将放在记忆深处放影出同学们张张熟悉的面孔。是啊,人生的路上有无数的驿站,招呼我们…才停下脚步,看一看风景,理一理思绪,今天我们就欢聚在这里,叙叙同窗往事、道道离别的情怀、联络一下渐淡的感情、交流一下各自的生活、我们毕竟共同渡过了一度美好时光。一次短暂的聚会虽能了却我们一时的思念,却了却不了我们一生的情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常联系,常来往。让大家始终感觉到同学是一个团队、是一个资源、是一笔财富、是一种信念、更是一个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感情源泉。
今天的聚会,我感受到了大家的激情和渴望。同学们,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正值祖国xx华诞。我们邀充分利用今天无比珍贵的一天,找回我们的青春,收获我们的梦想;深化我们的友谊,淡忘曾经的忧伤;丢掉过去的烦恼,放飞我们未来的希望!
最后,祝福我们今天到来的…老师和同学,是我们的到来,大家今天欢聚的时刻,祝大家在这一天里:畅所欲言、尽情尽兴、从心顺心,玩得开心!更愿意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心宽体健、事业顺利,家庭和睦、平安快乐!请为我们自己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