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梦,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梦想,可有绝大多数人总是觉得自己的梦想难以成真,想要成为现实又太过艰难,简直是不可能的事。也正因为如此,有许多人的梦想没有成真。大家都知道,梦想照进现实是需要我们付出很大的努力和汗水的。梦想不是口号,而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我们要将心中长远的梦想,制订成阶段性的目标,一步步地去实现,去完成,这期间肯定有困难和挑战,但是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坚持不懈是能够实现的。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知道现在都未曾改变过。这个梦想也许在他人看来实在是不太可能成为现实,也有人这么跟我说过,可我总是倔强地说:“我一定要努力证明给你们看,我能达到这个目标的!”我从小就立志做一个领导人,让每个人吃得饱,穿得暖;让每个人互相帮助,互相友爱,让一切丑恶的事物消失,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充满人间;让乞丐不再以乞讨维生,让小偷、抢劫犯步入正轨,让每个人友好相待,为社会作出贡献。
是啊!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现在,我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打好基础,帮助同学,孝敬父母,爱护环境等。我希望我们每位少年儿童都要有胸怀理想,以少年儿童特有的朝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新的活力,每个人付出一点点,每个人就离梦想更近一步,十三亿人就是一个大大的进步,就会创造奇迹!
中国,我们热爱着您,是您带给我们生命,我想说,我们的梦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