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五年级三班的何淼。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这里,离不开老师为我付出的汗水、家长给予我的鼓励和同学带给我的欢乐。因此,在今天,在这里,我将参加本次竞选。
我认为竞选诚信少年需要具备以下素养:一、诚恳待人;二、拾金不昧;三、公平正直;四、知错就改;五、遵纪守法……
在家里,我是一个孝顺的孩子。主动帮长辈做事,在我心里,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力所能及的事,不夸大其词,我都会主动帮忙。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的榜样。如果同学有不会做的难题,我一定会出手相助,为他不厌其烦地讲解。
在学校里,不管捡到什么东西,管它是价值连城,是平庸朴素,只要不是我的,我都会上交给老师。在公共道路上,看到失主不小心落的物品,如钱、手机等,我不会见钱眼开,而是会主动交给警察。
在班上,作为班干部的我,一定不会为了朋友之间的友谊桥梁而任由他将错就错,在弯曲的道路上行驶下去。
当然,我也有缺点:成绩不出类拔萃;虽然是全方面发展,可并不是每一科都很擅长。
如果我当上最美诚信少年,一定会继续在自己正确的道路上行驶下去;如果我当上最美诚信少年,一定会继续帮助同学;如果我当上最美诚信少年,一定会信守诺言......
从明天起,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一路走着聊着唱着笑着;从明天起,做一个博闻强识的人,关注着思考着坚守着进步着;从明天起,做一个关心社会的人,参与者互助着鼓舞着传承着…..点点星光,汇成浩瀚的银河,最美少年扬起圆梦的风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