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少年演讲稿12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王羡妮,我是滨海县东坎实验小学三六班的一名学生。下面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我是一名阳光少年。
如果说生命是一条河流,那么有阳光的岁月就是其中最晶莹、最灿烂的浪花;如果说生命一列疾驰地快车,那么有阳光的岁月就是窗外变化无穷的美丽风景。要问我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是什么,我会说:“那是阳光!”记得学校第一次举行了“阳光少年”的评选活动,而我很荣幸的被选上了阳光少年,心里无比的激动和万分的自豪。记得老师经常教导我们,要勇敢,自信,独立,要对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是最棒的!我把老师这些话牢牢记在心里,从那以后,我做什么事从不依赖别人,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会很坚强。我要从妈妈的怀抱里放飞到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有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刚走进校门就摔了一跤,腿上的皮都摔破了还流了血,当时我的眼泪忍不住的从眼里流了出来,但是想起老师经常教导我们做人要勇敢要自强自立,心想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的,我咬紧牙关坚强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我是一名阳光少年,不会因为这点小伤就退宿,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其实我说自己是名阳光少年,并不是想过多的去宣传我自己,但是我要说:身为班级的中队长,学校的大队宣委,我很努力地去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也很努力地去学好我的习;身为家庭里的一位小成员,我尽到了女儿应尽的责任,也遵守了一个11岁孩子必备的生活习惯。因为是大队宣委,所以我在学校成为第一名后,又去参加了奋斗社区举办的一次:“我读书、我快乐、我健康、我进步”演讲比赛。经过我的回家刻苦练习,不懈努力后,我获得一等奖啦!
我自强我自立,做好中国的阳光少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