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爷爷、奶奶们:
你们好!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就快要到了,在这传统的节日来临之际。我很高兴能代表全校同学来看望你们,并且尽我们的能力为爷爷奶奶们做点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能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能给爷爷奶奶们带来快乐。
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几千年来的文明体现,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帮助爷爷奶奶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爷爷、奶奶们多一份关爱,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将这种美德不断发扬光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次活动也是我们的一次自我教育。
爷爷、奶奶们,你们曾经为社会主义的两个文明建设作出贡献,我们今天的生活有你们的汗水和辛劳,我们在享受着幸福的生活更会牢记你们曾经的贡献,正是无私付出、辛勤劳动带来了今天社会的繁荣发展、安定和谐。
最后,衷心地祝福爷爷、奶奶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