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们:
您们好!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很高兴能在重阳节与您们欢聚一堂。我代表香市小学五(7)班全体少先队员向您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并在今天帮您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您们带来短暂的快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当我们回到家照顾自己的爷爷、奶奶时,我们也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您们,总想给您们做点什么,总希望能给您们送去一些天伦之乐。
尊老爱幼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应当将这种美德发扬光大。
如果说我们是初升的太阳,那您们就是最美的夕阳――无限红。您们虽然年老,可是您们蕴含着丰富的社会经验和人生智慧。您们是我们的引路人。并且,我们今天享受的幸福生活也正是凌驾在您们无私奉献、辛勤劳动的基础之上。
亲爱的爷爷、奶奶,请您们记住:每个少先队员,每张幼稚天真的脸,都是您们的孙子、孙女,我们会像待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只要您们需要,我们时刻准备着。
最后,衷心地祝愿您们:寿比南山,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