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陈蓓蕾,今年23岁,来自陕西省洛南县,一个普通的小县城,那里有山有水,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但是为了生活,我不得不离开,虽然我很舍不得……
大学毕业以后,我努力地找工作,我不想去外地,因为我离不开家人,但是西安的工作怎么就那么难找,不是工资低,就是要求高,没有办法,我只能到一亲戚介绍的单位去工作,这是一家建筑公司,效益待遇各方面都不错,我干着类似于文秘的工作,虽然没有技术含量,但确实很轻松,管吃管住,一个月还能发两三千块钱,别人都很羡慕,但是从内心来讲,我一直很被动的活着,我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却呆在这枯燥乏味地方,早上上班,然后公司也没多少事情,就狂上网,下班就是吃饭,然后睡觉,过着如此无聊的生活。(过去)
挣钱了,也该为自己和家人做点什么了,因为用东西便宜,也因为杜鹃姐姐的热情,我来到了玫琳凯,并迅速的办理的加入,慢慢的发现,其实这里真的很好,不但能学到很多成长的东西,也能有些额外的收入,所以我努力的去做,从学习分享开始,从美容课开始,从坚持去工作室开始,我完全成了一名合格的兼职美容顾问,我把自己学到的东西毫无保留的灌给朋友,同事们,还给她们上美容课,虽然不是很标准,但至少我去做了,我的真诚和努力,让我的销售展开了,从加入到现在,我很好的完成了六个月的完美起步,而且销售了5000块钱左右,并开发了一名合格的美容顾问。(概述收获)
回想,这六个月我学到了很多,主要是成长方面的一些收获吧,以前不愿意去想,不愿意去做的事情,现在我想到了,也做到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更成熟懂事了。
我会为妈妈的皱纹和白发而流泪,会为爸爸的体检结果而伤心,会为兄弟姐妹的烂袜子而睡不着觉,会为家里只吃素菜而难过……我开始不愿意乱花钱,但是我会给兄弟姐妹们买学习用品,会给妈妈零用钱,给她用玫琳凯最好的护肤品,也会给爸爸买衣服买药,给家里买很多东西……上个星期三妈妈生日,那天我心情很复杂,很沉重,妈妈又老了一岁,而我呢,还是一事无成,真希望她能等我,等我挣钱了去孝顺她,但是岁月无情,她还是会老下去……当晚我想了很多,难道我还无动于衷吗?我要起身干活了,我要挣钱……于是我打了个电话,跟她说:妈妈,很抱歉我不能陪你一起过生日,但是我一定会给你补上,明年的生日,我保证好好给你过,生日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妈妈很高兴,也很感动,她哭了,但我知道她是幸福的。其实这些话我以前是说不出口的,但是现在我可以,这也是因为在玫琳凯学到的吧(家庭)
来到玫琳凯之后,我学会了怎么去跟朋友和同事交往,我始终记得“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你就得怎样待别人”的原则,所以我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也一直主动地去付出,不管做什么事情,我都会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想想,从而学会了宽容和理解。我有个同事不太好相处,总是欺负我,后来我们吵架了,所以一直不愿意跟对方讲话,有时侯擦肩而过,她还会小声的骂我,让我觉得很烦,但是来到玫琳凯,我变得宽容了,我愿意去理解她,并且有时候会对她微笑,现在,虽然我们还是像陌生人,但是至少她不那么敌视我了,我很开心。玫琳凯的双赢思维这部分内容在生活中给我很大帮助,让我学会怎样很好的去处理很多问题。(朋友同事)
听了玫琳凯的很多培训之后,我知道自己要改变了,于是我先把自己的网名改成改掉,就叫改变,我希望它每天提醒我,提醒我要改掉所有的坏习惯,变得勤快一点,少说多干。于是我坚持每天用玫琳凯的产品,坚持每天刷牙,坚持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坚持早上不睡懒觉,坚持吃晚饭去公园走走,坚持没事的时候就看书等等,慢慢的,我发现自己很多坏习惯不见了,照照镜子,漂亮多了。来到玫琳凯,我除学会宽容,理解,善良,热情等,我还变得自信多了,变得有责任多了,口才也变好了,现在不管在任何场合,我都成为大家的焦点,成为一个自信,热情,真诚,美丽的女孩。也正是我的这些发光点,吸引了很多我身边的朋友,包括我开发的那名美容顾问和一些准开发对象。(自己)
现在,有种感觉越来越强……对,是种责任感,对于家庭,对于朋友,对于自己,对于我的美容顾问,对于我的顾客,我有种负罪感,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好好挣钱,好好做玫琳凯,从美容课开始,从小事开始,让自己变成一个有使命,有能力的女人。我很向往首席们高级的生活品质,站在万人舞台上的那种风范,也很想去他们去过的每一个美丽的地方,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在玫琳凯,我不喜欢承诺什么,因为我感觉如果做不到,很没面子,但是今天,我才明白,承诺可以给人力量,给人动力,不敢承诺是因为不敢相信自己,所以今天我向大家承诺,向自己承诺,我要起身行动,坚持上好美容课,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更好的销售和开发,增加业绩,挑战下期红训营。希望大家监督我。(未来)
有句话很经典:上帝没有时间和心思去造一个废人,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和潜能,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当合上棺盖的时候,你竟然不知道你还有多少潜能没有发挥出来。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相信自己,然后加倍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一起加油!加油!加油!(结束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