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是——班的一名活泼而又阳光的女(男)孩,今天我作为大队委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感到万分的荣幸。
当美丽的金秋铺满校园时,我已光荣地加入少先队四年了,四年前,我们入队时的誓言时时在我耳边回响: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的事业的接—班人。这是号角,它激荡着我正直诚实,拼搏进取;这是鞭策,它激励着我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这是战鼓,它催促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四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谆谆教导下,我长大了,我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和称职的四年级8班中队长,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连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我参加了镇江市的舞蹈比赛,并且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成绩,为实验小学争得了荣誉。我还参加了教师节合唱比赛和扬中市合唱比赛。老师给我的评价是:做事认真、主动,组织能力强;同学们给我的评价是学习成绩好,举止大方;我给自己的评价是:充满自信,喜欢挑战,乐于奉献。
假如我是大队委,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教师的得力助手;假如我是大队委,我将用“创新”开展工作;假如我是大队长,我将用:“汗水”护卫母校的整洁、有序,因为良好的环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人。
这是我的希望,这是我对未来责任的信念,带着这个信念,我愿与同学们一起把恩师的教诲牢记心间,让美丽的校园,熠熠生辉。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我有决心当好大队委,请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