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辅导员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大家好!
我叫刘松语,来自三(8)中队,是一个热爱学习、乐观自信、爱好广泛的学生。今天能代表中队参加这次的大队委竞选,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作为一名学生,我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作为一名中队长,我是辅导员的好助手、少先队员的好榜样。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积极为大家服务。我积极完成辅导员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我的兴趣广泛,朗诵和舞蹈是我所喜欢的。去年学校组织的中秋诗会,我和小伙伴获得了三等奖。我是学校舞蹈社团“活跃分子”,在今年庆六一联欢活动中,我参加的舞蹈《鱼跃扇舞》获得了一等奖。我喜欢涂涂画画,寒假绘本作业“愚公移山”被学校评为“优秀绘本作品”。20xx年2月,由于表现突出,我被学校评为“十佳学生”。
在老师的培养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已当了将近三年的中队长,从中也积累了一些经验。所以,对于今天的竞选,我信心满满。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少先队员的榜样。我要积极履行一位大队委的职责,认真完成少先大队交给我的各项任务,全心全意地为学校少先队服务,为学校少先队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的贡献。我相信,我能行!
请各位少先队员代表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给我一个信任,我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请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