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四(3)班的学习委员张思源。很荣幸能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锻炼的好机会。
我是一个勤奋好学,活泼开朗的男孩。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你们别看我个子小,我的学习成绩却很好。我的成绩在班级乃至全年级一直遥遥领先,每学期都被评为“学习之星”。我酷爱阅读,看起课外书来,总是爱不释手。我知道书山有径,学海无涯,是书籍拓宽了我的视野,让我增长了见识。
我的优点挺多的。比如:我上课发言积极,发言的声音很响亮;我乐于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从不嘲笑成绩差了点的学生……我曾经当过语文组长、数学组长、英语组长、学习委员、小队长,这次,我竞争的职务是大队部学习委员。我觉得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职务,对此,我有足够的信心!
如果竞选成功,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地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老师的左右手,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我会主动帮助学习较差的同学,给他们讲解一些不懂的题目,平时要经常监督他们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提醒他们每天完成作业后,要主动预习第二天的课文,要养成在学习上自觉、自信的好习惯。总之,我会努力做到让身边的同学在学习上能够进步很大。
如果落选了,我也决不灰心,我会再接再厉。
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我完全有能力胜任大队部学习委员这个职务,我当选之后一定会尽我所能做好任何一件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