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叫×××,是五年级三班的班长,上一届的大队委副主席。今天我有幸再次参加了学校大队部干部的竞选,感到十分的高兴。为此,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我一次次锻炼的好机会。 我是一个勤奋学习、爱好广泛的女孩。几年来,我的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茅,课余时间参加了钢琴、舞蹈、绘画等兴趣学习,通过了钢琴四级和拉丁舞童星B级的考级考试。20xx年获得了杭州国际摩登舞、拉丁舞公开赛,伦巴单人单项的第一名, 县“香菇宝宝火起来”绘画创意比赛的一等奖,
从一年级至今,我一直担任班长职务。我热爱班级、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各项事务,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曾获得了省“快乐歌唱章”、市“四好少年”中队之星、县级三好学生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礼仪之星等荣誉。这些经历锻炼了我的能力,我也相信:我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当好大队部干部。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如果我当选,我会加倍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出色地完成学校和大队部交给我的任务,使自己的各种能力在实践中不断得到锻炼提高,当好老师的助手和同学的好榜样,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