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干部竞选演讲稿8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鸟语花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荣幸的成为大队干部候选人。我要竞选的职务是大队文娱委员。我没有大诗人李白的“长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也没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样“寻寻觅觅,冷冷清清”的细腻。俗话说的好,“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以年轻为资本,以激情为动力,以能力为保证,我崇尚高度和长度,鄙视懦弱与胆小。如果,我有幸当选了大队文娱委员,我会时时鞭策自己,以身作则,用一颗纯洁的心以及实际行动来感染所有少先队员们。
最后,借用一位朋友说过的话来结个尾,“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请各位大小朋友支持我,我叫戴志博,请投上你手中宝贵的一票。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