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2班的xx。
今天我作为大队委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感到万分的荣幸。在棋盘上,有兵也有帅,而我只是上面的兵。兵在棋盘上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东西,但是如果你灵活运用它还可以打败对方的大将。
也许很多人只想当个平民。但平民们怎么能和上战场打仗的兵相比呢?即使打仗失败了,也许会受到平民的指责和叫骂,但是上战场他们有那么大的勇气吗?
棋盘也许就是学校吧!我可能只是学校中的一个小兵。虽然我只是个小兵,没有炮和马那样的气势,但我会为这盘棋尽全力的出一份力,尽管只是一点点小事我也在所不辞。
当然,如果我加入了大队部这个集体,我也同样像对待自己家庭一样对待每一件事。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大胆地管理大队部的事务,使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大队部的工作!并为广小这个大家庭服务,为这盘棋服务。假如我落选了,我将带着微笑走向明天,默默的为学校、为班级尽自己最大的第一份力量。
俗话说:“不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就要当个好士兵,保护着平民,多为将出力,多为棋盘出力,多为班级出力,多为学校出力,永永远远做一个好士兵!不厌烦工作,不讨厌做事的好士兵!
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我有决心当好大队委,请大家投给我那神圣的一票!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希望你竞选成功,不要紧张,我也竞选过的,自信一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