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校园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校园是一条知识的小溪,灌溉着我们的身心;校园是一块香甜的面包,让饥饿的我们得到满足;校园是一片宽阔的蓝天,让我们张开翅膀,尽情飞翔。美丽而又阳光的校园,伴随着我不断地成长。
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时,我们的校园变得生机勃勃。金色的阳光轻吻着大地,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地从土里探出小脑袋;花儿绽放出笑脸,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小鸟站在枝头,演唱着欢快的校园之歌;而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从寒假回归,带着兴奋与欢笑来到美丽的校园,开启了新的漫漫“取经”之路。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在大地上,照在校园里,我们来到教室,闻着泥土与青春混杂的清香,开始了宝贵的晨读时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读是多么美好,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知识的泉水在每间教室里,来回流徜。
午后,坐在教室里,十分惬意地拿起一本书,或认真地写作业,或全身投入地练书法,各做各的一份事。风儿轻轻吹,树叶“沙沙”响,教室里安静得只听得自己的心跳声。窗外,郁郁葱葱的树枝上,美丽的白灵鸟放声歌唱。
课间,欢笑充满校园,奔跑的,打闹的,嬉戏的……仿佛身在快乐的游乐园。花儿向我们招手,鸟儿为我们伴奏,连在办公室里的老师也忍不住走了出来,一起加入我们的行列,好不热闹!
听,音乐课上那优美的歌声,体育课上那慷慨激昂的口号声,实验课上那热火朝天的讨论声,微机课上那清脆的敲击键盘声……
我们的校园每天都上演着各种各样的小插曲,每天都撰写着一篇篇精美的文章,每天都编织着一个个动人的旋律……我们在校园里学习、生活、交友……校园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的美好。阳光的校园就像我们的母亲,培育我们成长,在校园里,我们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啊,阳光校园,伴我成长。在这美好的青春年华,在这美好的阳光校园,让我们放飞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