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上课的时候,书声琅琅;下课的时候,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七中!
甲同学获了奖或是其他值得赞叹的事,乙同学便会由衷的赞叹。这种情况在我们校园甚至是班级,都已屡见不鲜了。那一次,我作文得了二等奖,我的同学溪溪跑过来对我说:“哇喔!你得了二等奖呢!祝贺你,你真棒啊!”我不好意思地说:“过奖了。”
这,是欣赏。
元旦节来了,大家忙着布置教室:吹气球的一心一意吹气球、贴窗花的专心致志贴窗花……一个气球吹好了,立刻就有一个同学去贴好,可是,这个同学够不着那个要贴的地方,便有一个高个子同学跑来,说:“给我吧,我帮你。”一个气球便贴好了。大家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其乐融融。
这,是互动。
瞧,操场上,大家正热火朝天的进行运动。为什么呢?因为这里正举行运动会呢!大家异口同声喊:“加油!”运动员便有了动力,更卖力了。
这,是团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么优美动听的旋律,这么激奋人心的歌词,在我们班也完美诠释了。老师,总是第一个来到教室的人,紧随其后的是同学们。这一天是教师节,老师来到了教育,其后的同学送了老师一朵花,第二个人,第三个人……同学们到齐时,讲台上已挤满了花与钢笔等礼物。花店里的名牌花,路边的小野花,就像双俏皮的小眼睛,眨巴眨巴的望着老师,教室里弥满了花香,煞是好闻。老师万分激动,万分感动。
这,是感恩。
这么丰富多彩的生活,这么团结友爱的同学,这么和谐的师生关系……
这,就是我们的阳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