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校园》。时光匆匆,岁月如梭,我们在这小学的时光里,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我们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力求上进的好学生。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们对学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浓了。
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于形容的惬意,快乐地吟唱诗词美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们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的校园欢乐、温馨。
老师们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和爱护,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亲如兄弟姐妹。三小就是我们的家。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和同学打闹着玩,一不小心撞到了头,疼得我哇哇大哭,老师闻声赶来,把我扶起来,摸摸我的头,说“没事,不哭,以后小心点,不要再摔倒了。”我含着泪点了点头,老师的亲情也是我们忘不掉的啊!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的基础。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把在三小的成长岁月变成我们永远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