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当初升的太阳洒进我们校园,我们来到了校园,熟悉的铃声在耳畔响起,朗朗的书声响遍校园,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校园显得格外美丽。
走进这美丽的校园,一种阳光,一种活力向你涌来。
树儿正在随风摇曳,花儿正向我们微笑,你看!
操场上的同学多有活力,一个个神采奕奕,跳绳、踢毽,丝毫感觉不到初冬的寒冷。在水池的一边,腰鼓声阵阵传来,
原来同学们正在学习我们学校的特色呢!
在腰鼓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一丝不苟的学习呢!还有低年级的小朋友,一点也不势弱,小队辅导员正教他们广播体操,看他们兴奋的样,好像迫不及待要和我们一起做。
在校园的一角,我们五(6)中队正在训练长绳呢,两个人用力的甩绳,而队员们轻快地在长绳里穿梭,正在八字跳呢,一个连一个,怎么也不会断截,那动作轻快,敏捷,快速,一个个都是跳绳小健儿,队员地脸上虽然汗水流淌,但是都很幸福,而有的同学在拍毽子,五彩的毽子,橙色的球拍,使得活动场地充满了阳光和活力,有同学可以连拍几十个,而有的同学就像一个小婴儿,刚学会拍毽子,多么开心,多么快乐呀!
校园,陪伴我们成长,这是一个充满了活力,充满了阳光的校园。
我们在里面运动,学习,成长。我爱我们的校园,我爱运动,运动让校园充满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