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校园里到处充满着活力。清晨,柔和的阳光洒在校园里,校园里呈现出一片生机和活力。嫩绿的柳条迎着春风翩翩起舞,鲜艳的花朵迎着太阳露出笑脸,地上的小草伸着懒腰,探着脑袋,尽情地欣赏着校园的美景,枝头小鸟清脆的鸣声和着朗朗的书声,那感觉妙极了。
做完早操,老师们就带着学生去跑步,同学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操场上欢声笑语久久回荡。一下课,那就更热闹了,有跳皮筋的,有踢毽子的,有打乒乓球的,有的同学用石头在操场的地上画格子,跳着玩;有的在打羽毛球,看,那个劈杀多么凌厉,姿势多么潇洒,旁边的同学都为他喝彩;有的同学在操场上比赛跑,他们你追我赶,跑个不停,被追的同学不时的往后看,气得追的同学加快了脚步……
不过最动人的还是那一束束温暖的阳光了。有一次,我正在上体育课,一个小朋友在和同伴赛跑时不慎摔倒。这时,一只大手轻轻扶起了他,原来是一位老师,这位老师对他笑了笑说:“以后可要注意点。”说完就走了,虽然,我看到的只能是她的背影,但我觉得,那背影正在释放出耀眼的光芒。这光芒让依然寒冷的初春天变得温暖起来。我们的校园温暖无所不在。总记得那个下雨天了,那天上午天气晴朗,可到了傍晚阴云密布,滂沱大雨倾盆而下,哎,正在我苦恼的时候,好朋友吴潇雨撑着伞说:“走吧,我送你回家。”在雨中我发现她的半身已经湿透了。我鼻子一酸,但当着她的面我没有哭出来。天已经很晚了,雨还在不停的下,吴潇雨临走时,她频频向我招手,她的身影在雨中变得糊涂,最终消失在远方……
阳光是灿烂的,阳光是温暖的,它需要我们用爱去创造,它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这就是我的学校—一所沐浴在阳光中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