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便是同你的友谊。
你是三年级二期转来这个学校,这个班的。
那天,太阳被鲜红的朝霞掩映着,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喷吐着金色的瀑布。校园笼罩在金色的阳光中。
很长一段时间,我与你都不熟,跟别人说起你时也只是称为“那个新同学”,直到你来到这个班第二期,我们才彻底相识——我们成了同桌。
起初我们互不说话。过了几天,才开始互相了解。你很爱卖萌,这一点大伙儿大家都知道。你一卖起萌来,特别讨人喜欢。你越来越大方,在我们面前也不显羞涩,大胆地展示自己,整天嘻嘻哈哈,大大咧咧。唉!要不是你的一头秀发,你的女生形象恐怕早就毁于一旦了。
你对小动物们是情有独钟,对动物们可比对我好多了,一有钱就去买蚕啊,金鱼啊,小乌龟啊什么的,我都替你心疼钱,而且还给他们提供舒适的“住房”,美味的食物。它们真是碰到一个好主人。你也总是在我耳边讲你的动物们的故事。要知道,我可是最怕小动物了,听了你讲的故事,我——更怕了!
你呀,真的特别好强。人家吵架时都是据理力争,就你没理也要争,而且一定要赢。作为你的铁友,我也不得不介入你这个行业——无理力争,真的佩服你的嘴皮子功夫。
六年级那年,我们有了个派,四个好闺蜜每天在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吵架,一起嬉戏。我们中不管谁受了欺负,一定要一起闹,讨回公道,势气老大了。四个好朋友在这个毕业季里经历风雨,笑看万物,总是黏在一起谈天说地。四人当中,就属你最有趣,每天都能闹出点新鲜事。
时间匆匆流逝,一转眼我们就要毕业了,你说你不想离开学校,不想与我们分开。我们又何尝不是啊?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虽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我们心中是多么不舍啊!
在阳光下,校园里,静静地,我又想起了你,想起了你这个阳光般温暖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