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莫敬贤。今天站在这里,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今天要竞选的岗位是中队长。
在一个班级中,我认为有一个优秀的中队长,才能促进班级前进,而我觉得自己就是那个人。
我从一年级开始就当上班干部,有一定的经验。我乐于助人,谁有困难我都会伸出援手,同时,我也是一个十分有责任心的人,每当老师有任务,我都会快速而不出差错地完成。有一次,我还代表学校做起“导讲员”,为外宾介绍学校呢!所以,我认为自己有足够的实力。
如果我当上了中队长,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同学。当同学发生矛盾的时候,我会化解矛盾。发生意外时,我会主动关心同学,并向老师汇报情况。下课后,我会让同学们向老师问好。当然,我也会改掉自己身上急躁的毛病,做最好的自己。
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相信,你们选择我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