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最近教室里的花草都换了。我们不希望这些花草像以前一样枯萎。你需要多少绿色信使?请不要忍受我。我是来竞选这个职位的。
绿色使者要爱护班里的花草,像对待自己最好的朋友一样对待它们,不要让它们受到伤害,一天也不要放松。
我非常热爱这份工作。我小时候很爱植物。出去玩的时候总想买株植物回家。我家还有植物没有枯萎,但都是活的,有活力的。我很有经验。有哪些植物一天需要浇水?我写了多少遍水?晒太阳需要多长时间?是长期浇水还是一天浇水几次?我很清楚,也很尽职,不会放松。
如果我当选这个职位,我会感到非常幸运。我每天早上都会早起来学校给口渴的植物喝水。我会多找找资料,让我一目了然他们是什么植物。我绝对不会让他们受到伤害。它们仅供观看,不可触摸。
你一定想看绿色教室。你一进教室,一定想看到绿色的爬坡。你的一票将改变教室的绿色。
请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