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又一次站在台子上演讲,但是这次不同,我的目标是成为班长。我的优点有很多,缺点嘛自然也有,在这里就不说了。但是,如果我当上班长,我要改掉坏习惯,改正缺点,认真地学习,关心同学,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我还会为班级做很多事,帮助做得不好的同学。当然,同学们也可以向我提建议,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大家也能向我提出来,我都会接受,并且改正,争取做的更好。
另外,如果同学们有什么好的提议,我会尽量做好。
我还会偶尔举行一些娱乐活动,让大家放松放松。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支持我的选择。
在这里祝大家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