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五七班的陈彪,我这次写发言稿的目的是竞选班长。虽然我以前没当过班长,责任心有一点儿弱,而且字也有一点儿写不好,但是,从今以后,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改掉这些缺点。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多在班上举行一些活动,而且我还会乐于听取同学们的建议,争取把班级列到年级之最。我还会把班级整理得干干净净,让学校领导看见了,直夸我们班建设很好。其次,我还要做到以下几点:
1、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好班长,做一个既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学们的好榜样的班长。
2、我要让全班同学人人平等,而且要让我们班里的所有人的成绩都比以前的好很多。
3、我还要让同学们做到不乱丢果皮纸屑,不到学校的花坛里去乱踩,不到学校外面的流动摊上买东西吃。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做到我所说的。同学们,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