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1)班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名成员,我的最大爱好就是看书。至今为止,我已看了好多本书,如杨红樱的校园小说《笑猫日记》当中的三部:《塔顶上的猫》《幸福的鸭子》《狗的阴谋》,还有她的《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我还看过秦文君的温情小说《穷女孩心香和富女孩可人》《家有小丑》《我不想搬家》以及金波的《乌丢丢的奇遇》。除此,我还爱看《豚鼠探长》《科学家的故事》《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等等。每天晚上我都会看一会儿书才睡觉,有时干脆让书陪着我进入甜甜的梦乡。正是因为书,增长了我的知识,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也正是因为书,让我增强了荣誉感。
今天,我走上演讲台参加班干部竞选,感到特别荣幸。我想竞选的岗位是副班长。我想我当上了副班长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协助老师开展好各项活动,积极沟通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多帮助学习上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我将像《蜗牛与黄鹂鸟》中的那只蜗牛一样,凭着自己的努力和毅力,一点一点地向上攀登,一天比一天做得更好!让我们班在新的一学期更上一层楼!
请大家支持我,投我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