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这个学期的期末展示会就要开始了,我是既担心又激动。担心我没把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激动是展示会就要开始了。我的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我们便开始了展示会。先是我们的数学专场。我的双脚微微的抖,我的心儿砰砰的跳。我长舒了一口气,现在心才平静下来。
数学展示是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来展示的。第一关“挑战自我”屏幕上出现36道题,每个同学为自己各选一道题。耶,我们组获得了满分,加油。一关一关正在进行中,不知不觉就到了最后一关 。
到了决定命运的时刻了“风险提速”首先以抢凳子的游戏分出胜负,我们组选了一道30分题,虽然很难,但我们也迎面而解,获得了30分,成功,但我们组才获得了“亚军”称号,加油吧!
那么接下来就是以“成长”为主题的班会了,在这几个环节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我们四一班在成长的这个环节。因为那一张张照片虽然转瞬即逝,但他们却浸透着我们的汗水、努力、辛勤 、友谊······最后,我们以诗的结尾表达了对爸妈的爱意。这是多么短暂2小时的展示会啊!
是呀,成长中的自己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