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有欢笑,有悲伤,有朋友。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成长经历,但都有一个共同点。这就是收获。
有很多事情是我们长大后不能忘记的。
笑声。
是的,一年级开始了。我们都很兴奋,也很高兴报名。那时候我们整天都在笑,有时候因为一句话笑了很久。当时我们一整天都在盼着下课。下课后,我们冲出家门,跑到操场上享受打架的乐趣。那时候我们很幼稚。我们不知道怎么说话,但我们很开心。我真的觉得我们当时在笑,吵,幼稚。
难过。
成长不能没有悲伤。
一瞬间,小学的生活时光就在我们的笑声中度过了。我们也面临着这一转变的到来。那些亲密的朋友脸上也多了一点悲伤和忧伤。互相聊了很多,好像分开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不言而喻,不可能放弃。也许在别人眼里,我们的友谊算不了什么。但是只有我们能理解他们之间的友谊,所以我们变得很不情愿。当我们互相放弃的时候,安置就来了。
老友记
七年级如期而至。
班上有很多陌生的面孔。我也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想着老朋友。想了一会,觉得应该认识新朋友了。于是,我去和他们打招呼,他们友好地和我说话。我又交了这么多朋友。我突然觉得我很开心,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当然包括以前的好朋友。有朋友真好。
在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从小到大,有欢笑,有悲伤,有朋友,所以也有了甜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