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从牙牙学语到做一个孝顺的“小大人”,这期间你获得了做人的道理,丰富了自己的眼界,发展了自己的思维,获得了有价值的知识,经历了所有的坎坷。你的成长,父母的良苦用心离不开;你的成长,老师的苦心离不开;你的成长离不开同学的包容和包容;你的成长有赖于朋友的支持和鼓励。
一路上你艰难而孤独地走着。但是当你回头看的时候,你的老师看着你,你的同学关心你,你的朋友帮助你,你的父母爱你。你已经拥有了很多,它们会在你的脑海里生根发芽。在雨水的滋润下,你会长出一朵美丽却不骄傲的花,一朵为别人为自己绽放的花。
我现在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肩负着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压力大如泰山,但我清楚的知道,有压力才有动力,要把所有的压力变成前进的动力。从幼儿园到毕业班,我的收获都会装进我的书包,生活中有高尚品质的人会让我尊敬;想到别人的都是我学习的榜样;生活中那些不好的行为,就是我不得不避免的陷阱。
青少年要扬帆前进了。我会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们深厚的友谊会陪伴我前进。我一定会不辜负父母的殷切希望。少年们要收拾行囊,继续前行!青少年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