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窗外的声音逐渐盖过了笔尖轻触纸张而发出的唰唰声,我的思绪逐渐被窗外纯粹而熟悉的声音所吸引,头不自觉地偏转过去,映入眼帘的是那些练习排球的背影。恍惚中,时间开始旋转,牵着我回到了那一刻。
伴着排球的一起一落,手臂上的疼痛越来越强烈。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酸痛并没有被治愈,反而愈演愈烈,实在是支撑不住了,我悻悻地抱起跌落在地的排球,随便找了个空地坐下。练习排球已有两三个星期了,但上天似乎就是要与我开玩笑,看到别人熟练地操纵着排球的起落,心里总会涌起自卑感。不甘早已在无数次的失败中灰飞烟灭,甚至连坚持打排球的想法也逐渐隐去。
空寂的街道只剩下风的呜咽声以及树叶嘲笑般的沙沙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