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书的声音是我们对太阳的致敬。
女:朝气蓬勃是我们迎接日出的礼物。
m:同学们,请珍惜每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用生命中最强烈的激情和最美好的期待迎接日出。让灿烂的阳光点缀我们的生活,让飘扬的五星红旗见证我们的成长,让中国的土地展示中国的荣耀!
女:老师们,同学们,这次读书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多读书,在陶冶情操、滋养心灵的过程中,把我们学校建设成一个充满浓郁书香的校园,让书香伴随学生成长的每一天。
男:“你有一本好书,有点墨水,积极行动,制定切实可行的读书计划,让我们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共同建设书香校园!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校园里的每一节课,每一个学生都充满丰富的书籍,让师生共同学习,成为学校里永恒而美丽的风景。
女:我宣布“沐浴书香,成长快乐”读书节启动仪式暨开幕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