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母亲节是一个多么神圣的日子,对千千成千上万的母亲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心里想,我该给你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让我通过这封信向你表达我无限的感激。
从我落地的那一刻起,你就成了妈妈。从那以后,你承担了所有的责任,奉献了你母亲所有的努力。你给了我生命,我成了你永远的牵挂。小时候什么事都靠你,你也很清楚我的心情。你成了我不可或缺的大树和港湾。靠在背上真的很舒服,靠在身上很温暖。
妈妈,爱——在你身上是那么真实,用各种可能的方式去爱是多么温暖!多甜蜜啊!
妈妈,风雨来了,我明白,躲在你怀里最安全,风雨都打不过。
我知道:也许小鸟报答不了蓝天的恩情,也许世界上每一片草都报答不了春晖的恩情,也许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报答不了妈妈无私的爱。妈妈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整个世界……也许我们太欠妈妈了,也许这辈子还不了,也许几栋楼几辆车都帮不上忙,但我给你温暖,让我感到欣慰。
没有你,就没有我。谢谢你给了我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东西!
祝你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