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一个人会一直占据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意用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允许你随意索取和享受,却不希望你有任何回报这个人叫“妈妈”,这种爱叫“母爱”!
今年5月12日是母亲节,是我们心中最难忘的一天。这个节日是向我们的母亲致敬,它提醒我们永远记住:感谢我们的母亲。
母亲给了我们人生的经验,我们感恩;母亲让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恩。我们感谢母亲给我们的教育和启迪,使我们获得知识和力量;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妈妈给了我们关心和帮助,我们更应该感恩。
感恩是一个人的爱、良心、善良、责任、忠诚的综合表现。很难想象一个没有孝心,没有回报,没有爱心,对老师和同学没有尊重的人,将来能为自己的公司和国家承担起任何责任。一个不爱自己的国家,不爱自己的家庭,不爱别人的人,怎么能投身于建设祖国的明天?
广告里写着小男孩给妈妈洗脚,但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做到的事情?"滴水之恩,当得泉."我们有时可能会忘记一个陌生人的关心,却对他母亲的大爱视而不见,以为她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唠叨或者暴怒但是我妈会一直默默的支持我们,耐心的开导教育我们,给我们支持和鼓励。
母亲如玉,玲珑如象牙雕。母爱浇灌的人生,酝酿着纯粹的美好和芬芳。我们要用感恩的心去倾听母亲的唠叨,真诚面对母亲的严厉,感受母亲阳光的精神世界…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学会感恩,从孝顺到母亲。让我们记住全世界母亲共同的生日,洗脚一次,给她一个勤劳的背影,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温暖的祝福,一个感激的微笑。
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祝世界上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一束康乃馨,说一句“妈妈,你辛苦了”,可以让妈妈的脸颊再次绽放笑容!让我们多给妈妈一点点关心和照顾,让妈妈和我们的家充满幸福与和谐,我们才会有真正的成长!
在这里,我想引用一句诗来结束:孩子的成长是母亲重生的希望;孩子的失败是母亲的酸泪;孩子的成功是母亲幸福的微笑。同学们,为了妈妈的微笑,为了明天的收获,让你我胸怀大志,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