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色彩鲜艳,纯净可爱。
我喜欢绿色、高大的树木和温柔。可爱的小草,向往广阔的非洲大草原,伴着活泼的小鹿和潺潺的小溪…
我的思绪再次穿越时空,来到了一片数万年前的原始丛林,四周一片寂静,不时有风吹树叶的“呼呼”声。我闭上眼睛静静地听着,仿佛一个音乐家在弹钢琴,多么温柔,还有湿露和泥土的味道。我深深地陶醉了,醉了。抬头望去,温暖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木照射下来,隐约可以看到宝石般的蓝天,棉花糖般的白云。我呼出新鲜空气。在茂密的丛林中奔跑歌唱。我跑到丛林的尽头,看到了魏蓝的大海海水不停的拍击着沙滩,沙滩上有无数美丽的贝壳,还有那叫不上名子的奇怪的小生命。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清纯美丽的海!这里,真的好美好美……
“嘟——”一阵车喇叭声把我从原始丛林拉回了家。我拍了一下脑袋,定了定神,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奥,原来是一场梦。”我自言自语。一阵阵刺耳的喇叭声又传入我的耳朵,我厌恶的关上窗子,捂住了耳朵。我的温柔的风声呢?我讨厌这种噪音!抬头看看天,天空是那样灰,好像罩上了一层薄雾。阳光照射进房间,是那样刺眼,温暖的阳光早离我而去。心中好闷,便打开房门,到外面散步。走在街上,地上全是垃圾,走了几条大街,我所见到的是高楼大厦,拥挤的人群,刺眼的阳光,凝热的空气,只有几棵小树孤零零的站在大街上。我的温柔的风声呢?还有那潺潺的流水,现在为何变成了臭水沟?
哦,是人们,是人们无节制的砍伐树木,乱丢垃圾,使环境受到了污染,还有汽车尾气。近几年来,科学家多次发现地球的保护伞,地球的依靠—臭氧层因受到污染而形成的缺口,要想让保护伞不在受到污染,我们就要保护绿色,拯救海洋,拯救地球妈妈,让地球妈妈重现光彩,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