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刚进入我们大学的时候,其实我是非常的没有自信,因为我是来自偏远的山村,从来没有来过这么大的城市,也没有认识这么多的人,但是经过了一月的军训,我变得自信起来了,也变得更加的努力,因为我知道,我是凭自己能力考上我们大学的,那么我更是要珍惜这个机会,同时也要多学点东西,也明白能考上我们大学,真的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
说回我在这里的原因,我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得到锻炼,虽然我从未做过班委,但是我还是自信的在这里,希望能竞选我们班的生活委员,为大家来贡献我的一份力量。而且据我的了解,大学的生活委员和之前在高中的生活委员是有不一样的,以前的生活委员更多的是老师来布置任务,只要去完成就行了,但是大学的却是很多事情需要我们自己去做,自己去找事情做的,老师并不会像高中那样,经常的来监督和督促我们去做好,更多只是一个指引的,所以我觉得我是可以来尝试下锻炼自己,同时又是由于我之前没有做过班委,所以思维不会固话,或者说更加的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被条条款款所束缚。我想这是我的一个优势。
假如我是能作为生活委员的,我也希望我能在生活上面帮助到我们的同学,同时我知道,要想做好,并不是我有自信就行了的,而是要和大家多沟通,多了解同学们的想法,而不是我觉得怎么样,就怎么样,那么就完全不是为同学们着想了。同时由于我来自偏远的地方,家里条件并不是特别的好,所以我经常帮家里做家务,很多生活上的事情,我也是很清楚的,我觉得这也是我能当生活委员的一个优势。
同时,我如果作为生活委员,一些基础的工作也是会认真的做好,而且只有基础的工作做好了,我才能去做其他的事情,更好的去为同学们服务。而且我也是一个比较有责任感的人,我相信,如果我来做生活委员,在我的带领下,我们班级的生活也是会越来越好的。军训这一个月的接触,我想同学们也是比较的了解我了,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没什么自信,也不怎么和同学们说话的,但是渐渐的,我也融入了这个集体,同时有什么事情也是会主动积极的帮忙,我的自信在提升,我的热情再给我加分。
大家也是同样看到我的进步,看到我的热情,看到我的能力,希望大家也是把自己那一宝贵的票投给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