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生活委员。我之所以有机会竞选这个职位,是因为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竞选生活委员我首先要注意自己的各种生活习惯,而从小父母就注意培养我优良的生活习惯,从一年级开始,就自己洗袜子;二年级时能自己打扫房间,整理书本、衣物等学习和生活用品;现在已经能自己洗衣服、做饭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使“我”养成爱劳动、爱学习的好习惯。另外,我平时做事谨慎、考虑问题周密而全面,热心助人的品质为我赢得良好的人际关系,这一切都将有助于我对班级组织和生活的管理。
如果我当选了生活委员,我会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并检查同学们的。课后我会这样做:一。保持教室内的卫生,角落里不留一点灰尘。在上课前黑板上无一字迹。二。保持卫生区内的卫生,没有废纸,做到短时间内干完室内、室外的值日。三。每节课后洒水保持教室内地面湿润。四。桌椅摆放整齐,成竖状一字型。桌子间的空隙要能使一个人轻松通过如果我当选了生活委员,我还会天天早到校和值日生一起帮助同学们打扫卫生,放学时,我会拔掉电脑的电源。做好本职工作,以保持、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为重点。使班级的物品摆放合理有序,保持地面的清洁,把争做“红旗班”作为奋斗目标,带给大家一个卫生、健康的生活的空间。让卫生流动红旗永远在我们班安家,让我们班成为“红旗班”。
我的发言完毕,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