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小学里担任过三年生活委员,帮助老师收好各项任务、活动的费用,在收费中,我认真收取每一份费用;收费后,我还多次进行核对,以防止出错,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每次任务。我希望担任本学期的生活委员,如果我能成功担任,那这将是我的荣幸,我会全力为大家服务,做好每一次工作,让大家放心(头向同学们点 头致意),让老师舒心(头微转向老师点头致意,点头致意后头再转向同学)。
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也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如果我未能担任,我也不会灰心,因为我知道,生活委员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它需要用心去面对,去完成,我仍然会努力帮助大家,为班级 服务,争取在下次竞选中争做一名优秀的生活委员。请大家支持我,(在说时,可以向同学们鞠一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