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认为,地球上海,陆,空的资源是取之不尽的。他们毫无顾忌地把千万吨的废气排放到空中,把数亿吨的垃圾,污水排放到大海……
我看到成群的鸟儿在森林上空盘旋,但是,今天那一棵棵高耸入云的大树——鸟儿的乐园,只剩下一排排低矮的树墩。我仿佛听到小溪里的鱼儿在哭泣,人们把污水排放到小溪,鱼儿纷纷死去。仰望天空,一根根高大的烟筒冒出滚滚浓烟。
俯视大地,小草已经枯黄,地上到处是垃圾。
天空不再蔚蓝,草儿不再嫩绿,花儿不再娇艳,溪水不再清澈见底。
我们要保护地球,保护地球上的生态环境,相信不久的将来,地球会恢复往日的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