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污染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去了归流河大河玩,我发现那里的水少了很多,到处都是垃圾,水里还有西瓜皮,甚至还有餐巾纸。现在水里已经没有鱼了,有些水生植物也已死了。为了我们的家园不在受破坏,我建议全体少先队员们从我做起,当好“环保小卫士”。
一、结合学校和社会的需要,参加一些环保义务劳动,从实践中增强环保意识。
二、请自然课老师讲授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大家要积极参加。
三、每班开一次“我为环境保护做件事”的队会,使同学们树立环保观念。
四、利用节假日走上街头,宣传环境保护防止环境污染的重要性。
全校少先队员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美化家园、保护生态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