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觉得家庭的分量在我心里越来越重要。父母的心血和温暖沉重的回忆越来越浓,总是激励着我。也让我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感到温暖。此刻,《感恩的心》在我耳边响起,悠扬的音乐勾起了我此刻的思绪。
我父亲是一个普通的农民。他手指上的泥土告诉我他刚刚放下锄头。辛苦工作一天后,他拿起一杯水倒了下去。你可以从他干裂的嘴唇想象他的干渴;从他疲惫的脸上可以看出一丝微笑。看着这张脸,我心里一惊,一股酸涩涌上心头。是难过还是感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父亲黝黑的肤色不知道积攒了多少烈日,纵横交错的皱纹夹杂着他的沧桑。—
父母总是很勤奋,没有遗憾。而我们只知道衣服伸出手,饭张开嘴。但是,经历和思想的不同,似乎把我们和父母分开了。我们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却忽略了父母的辛苦和付出。现在,我们这些长大了的人,有几个会在父母累了之后给一杯暖茶?有多少人会认真在意父母额头的皱纹和头上的银丝?看着为我们努力了一辈子的父母,我们有没有感恩,有没有辛酸?
父母,这个普通的头衔带给我很多快乐和幸福。他们教会我坚强,懂得生活的真谛。感谢感恩,创造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父母如泉水般甘甜,滋润着我的心。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一路上的付出,让我懂得感恩和回报。如果可以,我愿意变成天空中的一轮太阳,温暖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