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卫生是人类健康的基本需求,文明是人类进步的精神之花。创建一个整洁卫生的环境,营造一种文明祥和的社会风气,构建一座绿色环保的和谐乡村,是每一个人的共同心声。这需要我们大家从我做起,尽我所能,养成文明卫生习惯,争当一个文明人,共同为环境的美化而努力!
从现在起,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从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做起,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努力消除不良习惯,时时处处讲文明,不说脏话、粗话,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自觉养成爱清洁、讲绿化、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美丽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来营造。我们应该团结起来,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清洁活动,把垃圾送回它自己的家——垃圾箱。我们要营造浓厚的气氛,提高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一个文明人!
从现在起,让我们来做一名美化环境的传播者吧!积极宣传活动,让美化环境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每个村民都来遵守社会公德,保护乡村环境,爱护公共设施,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从现在起,让我们来做一名美化环境的监督者吧!积极参与社会监督,主动劝阻和制止损害公共卫生的行为,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爱护卫生设施,美化环境,爱护公物。以自己的良好行为来带动周围的人,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为美化环境出力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