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也取得了年级组第一名,平时,只要是请小朋友们上台表演,他们都知道要声音宏亮一点,要不然不像表演,坐在下边的小朋友也听不见,这次考核时,小朋友们一个一个上台来讲故事,声音都特别的响亮,底气十足,故事也讲得很棒!五月,我们毕业班小朋友,进行了“军训”活动。请来了南头边检站的教官,带领幼儿进行军训。孩子们不怕累不怕苦,坚持锻炼!通过短短几天的训练,幼儿自身素质提高了!在汇报演出中,也得到了领导的好评。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这班可爱的小朋友也将进行一次“军训大考验”!接着就是组织幼儿排练“六·一”文艺汇演节目。幼儿在排练过程中,表现都不错,能吃苦,我们的“小鸭子”们能按老师要求做好每一个动作,尤其是表演翻跟头的鲁沁轩、周思悦、王韵雅、石昊君、蔡洁彤、李芷茵,背都翻青了,但是孩子们还是坚持认真的排练,真的是让我非常感动!在表演的那天,幼儿也表现非常理想,给家长、老师、还有邀请的嘉宾一个惊喜!六月份,我们为了庆“六一”还开展了第一届摄影、美工展游园活动,体现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这一次的活动,感谢赵孟陶、贺斯麟、石昊君、季文璐、王韵雅等几位小朋友的父母给予的合作与协调工作,还要感谢在座的各位在孩子们演出现场给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我们的演出才得以取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