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同学们,敬爱的老师:
大家下午好!
今年,我的学习慢慢上升了,也觉得学习更有趣、更轻松了。自从有了多媒体,老师用多媒体上课时,我更认真了,那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我喜欢多媒体,美术还有体育课。
下面说说我们的几位老师吧:
王老师就像军训中的教官一样严厉,但我们都很喜欢她,因为她总是没有“认真地”惩罚过我们,上课也很幽默有趣,只要我们按要求完成了各项任务,她就会让我们尽情地活动,从来没有占我们最喜欢的音乐、美术、体育课,我们在学校的日子感觉很快乐。当有四种情况时,王老师就会特别高兴,那就是:我们成绩在全年级总是最好的;我们在完成作业大部分同学的作业都一次做对时;我们的纪律、卫生、座位、校服等都保持很好;我们参加升国旗仪式和做操、集会时表现也很好、在各种比赛及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时。我想:如果我们每天都做到这些,王老师一定会更喜欢我们的,我们也会笑开了花。我们喜欢王老师。
刘老师很亲切,也有点严厉。在语文课上,老师喜欢请我发言,我会讲一些有趣的课外知识。刘老师的知识很渊博,讲的故事很动听,仿佛她曾生活在战争年代,对那时候的人和事是那么的了解。我们也要像刘老师那样知识丰富,能做一名小作家,写出优美的文章。
周老师也严厉,上课时组织我们进行有趣的PK。
我感谢老师,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我要认认真真地学习,每次期末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