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能够作为此次学生代表发言,我深感荣幸。过了今天,我们的初中生活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辛勤培育我们的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三年前,我们满怀梦想聚首67中,三年的时光听起来是那么漫长,可在今天我们面对毕业典礼它又是那么的短暂。同学们,记得军训中我们炎炎夏日考验下的坚持,记得老师训斥中我们的顽皮神情,记得运动会上我们因为冠亚军间的错位而哭泣流泪的场面,记得教室、操场、走廊都有过我们的欢声和笑语。三年中学生会、团委留下了我们忙碌的身影。
在此,我代表全体初三毕业生向各位领导鞠躬致敬了,是你们为我们开拓了方向!敬爱的老师,是您让我们收获了希望。谢谢你们,向您鞠躬致敬了!亲爱的父老双亲们是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鼓励让我们能在风雨中执着地奋勇前进!"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呢?也向你们鞠躬致谢了!风筝总会飞远,但它的线头留在了地上;炊烟总会飞远,但它的源头留在了家中;我们总会飞远,但脚印留在了母校的剧场......最后,再次地谢谢您,给予我们知识、赋予我们品格的母校;谢谢您,
给予我们关怀的领导、给予我们启迪的恩师!祝母校再创佳绩,祝亲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我们的父母健康宽心;祝亲爱的同学前程似锦,明天更美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