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
三年前,你们潇洒的选择了XX中学,实践证明: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我们是一所好学校,我们的学校好比一所有良心的工厂,从来不把你们制造成劣质奶粉、地沟油、毒胶囊。
我们学校有偶像派老师、实力派老师、有偶像加实力派老师。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老师,我们都很认真的工作,认真的做一位民兵,把你们搅拌,但我们从来没有把你们浸泡成水沫。
经过三年的殷勤奋进,你们终于从一群懵懂的屌丝成长成一群有才华、有思想、有战斗力、有理想的四有屌丝。
回首三年,你们的经历有过风、有过雨,但也有过正常的天气有过阳光、有过彩虹。在这三年里,你们流过汗、流过泪,但我也很认真的看到各位同学打瞌睡时留下的口水。哈佛大学图书馆的训言写到:现在流口水,将来会成为明天的泪水,希望曾经打瞌睡的同学以后不要再流了。
我发现更不靠谱的是各位同学的承诺:要交的作业至今还有没有交,你们这种拖欠作业的行为就好比黑心的老板恶意拖欠农民工的工资一样。你们是可恶的,可恨的,你们的行为破坏了学习的核心利益,我要对你们表示强烈的谴责,一切后果由你们自己负责。
再过几天,你们就要毕业了,三年的有期徒刑即将刑满释放,出去之后一定要好好做人,切不可做坏事。如果做了坏事,那请不要说是我的学生,因为有一句很俗的俗话是: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做坏事说是我的学生这不是坑爹吗?六月是一个让人讨厌的月份,不是他因为炙热的太阳把你们的脸蛋晒伤了,而是因为曾经有一位二逼青年说过: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于是毕业我们将面临分离。但请不要悲伤,因为我们有另一位畅销书作家罗贯中先生又说一句话: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我们相信我们同学之情会像镁铜金属一样永远留在每个人的心中,我们期待他日更美好的相遇,那时我们会看到我们校的女生是那么的白富美,我们班的男生是那么的高富帅,还有我们的数学老师是那么的屌丝。
再过几天就要中考了,有些同学跟我讲有点害怕,同学们不用怕,……你们居然还活着,所以区区一场考试你们怕什么。前进吧,你们是英勇的战士,在高考的战场上请肆无忌惮的亮出你们的宝剑,因为狭路相逢勇者胜。
最后祝同学们旗开得胜,中考取得优异的成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