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花样年华增中减,激情岁月满校园。匆匆的时光带走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跨入中学校门的喜悦依稀还未走远,告别的钟声已回荡在耳畔。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呼兰八中全体初三毕业生向关心教导过我们的所有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激!
今天,是个庄重的日子,这意味着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将结束。此时此刻,我们心中溢满了喜悦,因为厚重的校园文化气息滋养了我们年轻的心灵,丰富的知识给养催生了我们一飞冲天的激情。我们告别了曾经的幼稚和天真,饱蘸时光的奇异色彩,在青春的画板上描摹绿色的希望、红色的热情、蓝色的宽容、紫色的梦幻、橙色的信念。
今天,是个盘点的日子。初中三年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感激八中,感激老师,教会我们做人,教会我们求知。一千多个烦琐的日日夜夜,您用爱心和真诚让我们懂得了立志求知,让我们懂得了拼搏进取。盘点今天,我们收藏了宝贵的人生片段,点点滴滴,化作感恩的心声:谢谢您!老师。
今天,是个铭记的日子。在一个个飞驰而过的日子里,我们默默地传递着关爱和友谊,凝聚成了一声:“珍重!朋友。”
毕业是各奔东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别,毕业是执手相握心心相印的经典时刻,毕业是一切都并非结束的郑重开始,毕业是一切都没有飘散的深沉铭刻。
再一次真诚地感激母校,感激敬爱的老师们,不论我们将来身在何方,我们都将怀着感恩的心,将你们铭记于心。最后,预祝我们在中考取得优异的成绩,祝福我们的母校在教育的天地再创佳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