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全体初三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告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告别!
再见了母校
快要毕业了,也即将告别我亲爱的母校。这时涌上心头的是深深的眷恋之情。心中一千一万个舍不得。但我们仍然是默默走开了。
清晨我独自漫步在母校,细细观赏着这里的每一个角落。三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带着梦想与期待,我们一路走来。
这里的一草一木在微风中向我摇头,仿佛在和我这个已经朝夕相处了快六年的朋友告别。这里的花仍是那么娇艳,草仍是那么绿,花香一阵阵迎面扑来。柳枝很自然的垂落到地上。我陶醉了,让我回想起:春风中,我们在这里嬉戏,玩耍。
我们怀揣梦想,相识在这美丽的校园,共同生活了三年,结下了深厚的同窗之谊,度过了激情燃烧的时代。还记得军训吗?站军姿,徒步前往军营,苦着,累着,也收获着;还记得我们的师长吗?有年轻漂亮的,有帅气绅士的,有博学严厉的,我们感悟着,提升着;
让我们充满激情和自信。畅想未来,信心百倍。
祝愿我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