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演讲稿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九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转眼间你们就要毕业了,还记得刚到学校时对一切都好奇的那种感觉吗,还记得在八中之声汇演的舞台上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吗,还记得班里的主题班会吗?
时光流逝,初中的三年也将成为回忆。如果说这回忆是一阵风,那么当它吹过时,我们感受到的,我想一定会是幸福,是温馨,是甜蜜吧!各位九年级同学,你们将面临漫长人生旅途中的一次严峻的挑战!我想那一定是惊心动魄的!明年的此时将是为我们开毕业典礼的时候,那时我们也一定会和你们一样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满怀信心地憧憬更高一级学府的美好学习生活,以最好的成绩去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理想,我想那将会是多么的美妙和有意义啊! 记得老师曾对我们说过:为理想奋斗的过程令人终生快乐、终生回味。
它告诫我们凡事都是过程的产儿,没有了过程,一切都是虚无的,没有意义的。因此我们应该为自己的学业付出更多的努力,催生出生命中最美的理想之花。各位毕业班的哥哥姐姐:你们就要离开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母校了,在这个漫长而又短暂的过程中,我们学校也和你们一样在不断地进步,这里面有学校领导的辛勤工作,各位老师的兢兢业业,当然也有你们的努力拼搏。
离开了她,我知道你们的心情一定很复杂,八中的每个角落都印着你们走过的足迹。留有你们的欢声笑语。记录着你们经历的喜怒哀乐,请你们都一一地留在脑海。母校将为你们自豪、骄傲。 作为你们的学弟学妹,我们将时刻以你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做好你们的接班人,将我们学校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最后,祝参加中考的同学能有完美的表现!谢谢大家!
各位亲爱的校领导,天使般慈祥的老师,含苞待放的学子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以一个初三毕业生和学生会副主席的身份,做在兆麟初级中学最后的演讲。三年了,初中的生活结束了,三年的生活如刀如风如剑,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时光悠悠,岁月悠悠。三年的生活中,你可能痛悲自己,痛心自己,痛恨自己,也可能怨老师,爱老师,狠老师,这些生活的点滴,将挥之而去,成为我们的记忆。我们看到凯哥正襟危坐,忙碌中透着爱护,葛老西服革履,冷漠中透着关怀。盛夏的清风像一坛老酒把麟园的树,麟园的人灌得有些微醉,今天我们将迈着小醉步,拿着信念这张旧船票,登上中考的客船。
我们拥有的是青春,我们应敢于奋斗,青春是梦的起点,走过之后,你会发现我的未来不是梦;青春是人的本钱,走过之后,你会发现成熟的你将会不差钱;青春是生命的站台,走过之后,追梦的心将驶向下一站。人生也不就是个,山外青山楼外楼,生活富裕且自由。曾经我们追逐疯闹,群架斗殴,如今当知敢于面对,曾经不解世事,吃喝享乐,如今应针毡为椅,乱石铺路,安然不动。挥笔题字已不再狂草傲视,大笔一挥,而是小楷一抹,精雕细琢,真正体味颜筋柳骨,毕竟我们长大了!
当我们多年之后再相见,回眸一笑,云龙兄别来无恙;朝花夕拾,云飞兄再续前缘。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快乐的生活,温情的笑,苦涩的笑,仰天长笑,我自横刀上天笑。我们的心在跳,血再烧,来吧,让我们追逐怒放的生命,最后祝麟园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