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近日来,虽春雨绵绵,身旁还围绕着冷空气,但春雷却早已响起,这是催我们奋进的战鼓。不说老爸老妈与老师了,连老天都在为我们进军中考而擂鼓助威,我们又有何理由不为自己打气加油?
其实,大家都极聪慧,也都知晓现在的第一要务是学习,是冲刺!我们有责任把它做好!我们也都知晓,惟有今天全力以赴,明天方能不悔!那么,就让我们牢记一个字:“拼”!并且深信“我能行”!
诗人汪国真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中考在前方招手,除了奋力冲刺,我们别无选择!同学们,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勇气而不是放弃,需要的是行动而不是松动。在这极其关键的110天里,我们虽不必头悬梁、锥刺股,虽不必三更灯火五更鸡,这些可是连古人都能做到的事。但我们得为明天而战,我们得一不怕苦,二不怕累,我们得准备掉“膘”,做到“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书消得人憔悴”!我们得爱学习,爱得没有商量!
同学们,态度决定成功,勤奋成就辉煌,只要我们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只要我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珍惜短暂易逝的时间,只要我们踏踏实实,携手并肩奋战110天,那么中考我们定能交上一份份满意精彩的答卷!这110天也一定不会是空白,而将成为我们永远难忘的美好回忆!中考后大家会有一个个新的起点,为了到时更好的昂首奋进,朋友们,请现在人人都埋首苦读吧!
最后,预祝大家中考奇迹多多,惊喜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