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是人类的天性,它使生命更完美,让生活更精彩。艺术就是要锻炼自己了解世界,并使别人了解世界。那我们为何不用艺术这支斑斓的画笔为自己的青春添上绚丽的色彩?
不知不觉,XX市第六届学生优秀艺术人才选拔赛暨四川省第三届中小学生优秀人才大赛成都赛区比赛又一次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这是一个精彩的大舞台,它可以让我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在这个舞台上,我们每一个都是最耀眼的明星!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勇敢地展示自己吧!给自己一个机会,让生命多一份色彩!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活动的体验,与体验的过程。我们要向自己证明:我是最优秀的。我能行!勇敢地挑战才会有新的突破。
我们还如此年轻,我们需要的是朝气,是活力,是自信。我们要激情地飞扬自己的青春。
有艺术特长的同学们,请好好地把握机会吧!这次比赛的项目有许多:美术、书法、舞蹈、声乐、器乐以及语言表演。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几不可失,失不再来。如果擦肩而过,那将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或许你会认为参加比赛会影响学习。其实不然,正确处理学习与参加活动的关系,不仅不会影响学习还能够促进学习,在课余时间参加比赛能丰富我们的生活,陶冶情操,锻炼了自我又超越了自我。它让我们劳逸结合,有了更旺盛的精力才能学习得更好。
我们是自己生命的主角,我们要主宰自己的命运,我们要让自己的青春像夏花般绚烂,我们要放飞自己的梦飞向云端。
有艺术特长的同学们,踊跃参加各项有意义的艺术类活动和比赛吧,让我们的梦想在这青春的舞台上,尽情流淌,尽情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