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要演讲的题目是:追求青春,放飞梦想。
青春充满激情的年代,梦想包容无数的未知,拥有青春我们可以无所畏惧,怀抱梦想我们可以飞向天堂。也许你看到的青春在岁月的蹉跎中渐渐暗淡,追逐梦想在现实的利剑前慢慢的破灭,但其实是你坚守的梦想动摇了,飞扬的青春气馁了。
不要害怕前进的道路崎岖,青春的时光经不起时间的雕刻。我们要拥有怀抱梦想的信念,放飞青春的豪迈。拥有梦想的青春是简简单单的,怀抱梦想的心中是奋发向前的;拥有梦想的青春是无所畏惧的,怀抱梦想的青春是所向无敌的!坚定的相信拥有梦想的我们终有一天会让整个世界因我们而骄傲。
远大的抱负,激情的呐喊,不管不顾的想要潇洒来去。在极速发展的社会中,在时过境迁的现实里,青春是我们拼搏的资历;在忙碌无常的生活中,在钢筋水泥的建筑房里,梦想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青春的心蠢蠢欲动,让梦想带我们去旅行。纵使山高入云霄,纵使水深不见底,纵使鸿沟辽天乘载,青春的心有梦想的存在,年轻的我们扬起梦想的翅膀,跨越困难,飞越极限。也许青春的我们会迷茫,但梦想一如既往;也许青春最后不会成真,但青春的心无怨无悔。让我们一起追逐青春,放飞梦想吧!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