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是个有梦想 的女孩,小时候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带我到了医院,我无意中看到了一个医生满头大汗为一个病人做了六个钟头的手术,最后,病人奇迹般地活了过来!从那以后,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能做个救死扶伤的医生!
如果,我长大后当了医生,不管是谁,不管付出怎样的代价,只要是我救得了的,我都会尽全力救他!从小,我就认为生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能救得了一个人的生命 ,是我的荣耀,更是中国的荣耀!科学家们,创造了幸福的未来,教师们,培育了祖国的未来……但,是人,就会生病,如果没了医生,科学家怎样创造未来?教师们怎样培育祖国的未来?所以,医生,是个光荣而又神圣的职业!做个医生,不仅是我的梦,更是中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