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演讲稿8
梦想,周而复始,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传承着一个长长的梦,几经辗转,几经沉浮,时至今日,汇聚成一个梦,中国梦。
在这个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在父母双亲投注无限希望目光注视下,我是一个普通的中专生,我的梦很简单,我的梦同样是我家人的梦学好技术,走向工作,我不是拜金女,也不是白富美,我只是爸妈普通的的下一代有人说:“你现在不努力,不在学校折桂,你斗得过拜金女,赢得了白富美么?”是的这话我相信,所以,我的梦很简单,就是努力学习,学好一技之长,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这将不仅仅是一个梦,这个梦将在我手中慢慢成为现实
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梦,这也同样是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梦,是中国千千万万中专生的梦想,也将汇集成一个伟大的中国梦,这属于我们的中国梦,当千千万万父母过上好日子,千千万万的学生成为国家栋梁的时候,我们的中国梦没有理由不实现!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是的丰满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骨感是留给没有进取的人,当你在课堂上呼呼大睡,作业东拼西凑,上课迟到早退,你拿什么丰满你的理想,梦想不是说说而已,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但是这个梦想要从现在小小的努力开始,自习早到十分钟,每天多记几个单词,课堂上多专注几分钟,同样,梦想贵在坚持,如此当梦想绽放的那一刻,想骨感都骨感不了
看着我们的航母开始起航,航载机起飞了,海蓝的执法鱼岛了很多人开始热血沸腾,大喊我的梦想与我们的航母一起护卫海疆我的梦想与海监船一起维护我们的权益,我想说的是那些梦想离我们还不太远,只要我们现在开始实现努力使可以实现的,但是,现实我的梦想只有一个学好一技之长!!只有脚踏实地,方能无不前,这是我的中国梦,一个托于现实的梦,很简单的梦,一个不是梦的梦,我的梦想演讲稿《《我的中国梦》演讲稿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