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演讲稿5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x,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我的中国梦》。
从小我就爱做梦,梦中,天真蓝、水真清、草真绿、花真香。
我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飞翔,懂事后,妈妈问我有什么梦想,我告诉妈妈,我的梦就是,爸爸更健康,妈妈更漂亮,我更茁壮,我们一家幸福吉祥上学了,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要有国家,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中国的梦就成了我们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想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
这梦,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前往;这梦,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们去攀登。
我的梦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因为老师像红烛,照亮了知识的路程老师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
我要穿上太空衣,乘坐太空船,飞到遥远的月球上,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去探索我们没有发现的领域,我要为我的梦而努力。
我要成为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机器人”,它有着和人一样的智慧,会干许多事情可以让妈妈轻松度过每一天!
我热爱动物,因此,我要发明一种“动物语言解码器”让人类聆听小鸟的歌唱,倾听小鸟的心声,让我们与动物交流。
我要发明一种时间隧道,让人们穿越未来与过去的梦想不再是神话虽然不可逆转过去,但却能改变未来,要让年轻人知道时间无法回头要让乱砍乱伐的人看看他们所种下的恶果,已在未来酿成灾祸。
我要成为一名飞行员,驾驶着祖国的战鹰,飞翔在蓝天,守护祖国的领空。
一个人一生中有许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一个新的梦想,当你实现了这个梦想,下一个阶段的梦想随之而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与祖国息息相关,两者少了谁都不行。
因为有了梦,才有了四大发明。
有了梦,我们才能长大;有了梦,我们才能有未来;有了梦,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强大;有了梦,我们的世界才能更美丽!
我们大家要实现自己的每个梦想,都必须像蜜蜂那样付出辛勤的劳动,必须像雄鹰那样奋勇拼搏。
来吧,让我们大家从今天做起,一起努力学习吧!来实现我们自己心中美丽、骄傲的梦!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