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着有一天能够插上一双洁白的翅膀,可以自由的在蓝天翱翔,像天使一样在快乐世界。我会带着希望一起飞扬,终于有一天能够插上一双洁白的翅膀,可以自由的在蓝天翱翔,我手里托着的是中国的梦想。
天空中上有一座沉破的石像,那是中国遥远的五千年的故事。从黄帝开创历史到如今的我们诵读历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迹,每个中国人都拥有着同样的中国梦。每个中国人的内心,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地震、泥石流、洪灾,还是会有饱经沧桑后成功的微笑。
天空上有一颗闪亮的宝石,那是中国奥运会。当一阵阵掌声雷鸣般响起,当世界举目投足于中国时,我知道,中国的光芒已散发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中国梦还在继续,默默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这是一个梦,一个叫作中国梦,一个被每一个中国人所深呼的梦。我以心的维度仰视奖牌下每一个奋斗的身影,倾听每一声临近中国梦的足音,俯身捧起岁月流淌过的荣誉,扬手敬礼,大声喊出自己的中国梦。
潮起潮落,我坐在高高的天空上,看着眼前正在富强的中国,阳光透过云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来,嘴角轻轻咧开,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远远的望着那些人们,珍藏在身,勉励自己,心中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