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演讲稿2
老师们,同学们好!
相信小的时候,大家都曾有过自己的中国梦,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梦的内容也越来越丰富,有些人的梦一直坚持下来了,有些人的梦变了。小时候,乃至现在,我常常想,如果我有能力,如果我能够胸怀天下,为天下人谋福利,该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随年年龄的增长,这个梦始终是个梦,虽然在坚持,但仅仅是梦而已。看到的越多,感慨的越多,为什么那么多人,身居高位,就不能够胸怀天下,为大家做些好事呢?哪怕你为自己谋了私利,但是同时做些为大家谋利的事情,不好吗?为什么要置大家而不顾呢?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