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恩演讲稿9
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生活才会变得精彩。感恩无处不在。我站在这里的原因是什么?就是感恩。我感谢父母对我的培养,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对我的生活,对我的本性的善意。同学们总是有一颗感恩的心,我的生活会充满阳光。
我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把我们带到这个多彩的世界,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给了我一个永远生活的地方。没有父母,我们不会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不会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也不会经历人生的酸甜苦辣;没有父母,我们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找不到回家的路。父母是我们永远的依靠。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父母。
感恩的老师。老师不吝惜地教给我们知识,他们给我们打开知识之门的钥匙,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他们用阳光灿烂的笑脸耐心细致地教一群又一群国家栋梁,在我们气馁的时候给我鼓励。遇到难题耐心解释。当我们成功的时候,他们是极度幸福的,当我们失败的时候,他们给我鼓励和支持。他们的一生都是为了教育的发展,却不求丝毫回报。他们付出无怨无悔,让我们学会感恩老师。
感恩的生活。人生就像一棵大树,春天发芽,秋天倒下,翻来覆去。一个人的生命不可能永远是绿色的。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当我们的生活中有绿色的时候,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它。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障碍时,我们应该坚持不懈,努力突破困难。事情往往有好的一面,但也有不好的一面。我们不应该看到好的一面,而应该忘记坏的一面。生活给了我们很多启发,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生活。
我们感激大自然,大自然养育我们,养育我们。我们应该保护它,像朋友一样爱它。春天,鸟语花香让人心旷神怡,秋天,鸟语花香硕果累累,让人感受到丰收的喜悦。蓝天那么空旷,给你无限遐想,草原那么广阔,给你思考的空间。让我们一起感恩自然吧!
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看社会,看看父母,看看亲朋好友,你会发现自己有多幸福。敞开心扉,让白雪照亮你的心。学会感恩,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愿你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热爱生活。我们会感受到更多的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