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学生:
大家早上好!
这个星期四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一个神圣的日子,一年一度的感恩节。
可能是故意的,也可能是巧合。在这样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里,学校先是召开了各班的主题班会,然后是家长会。期中考试刚结束,本来就忐忑不安的我们,被一个个折腾。真的是恐惧。但转念一想,我们真的有很多肺腑之言要告诉父母。
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我们真的应该对妈妈说点什么。在这里,虽然我们不能送一束康乃馨;但是,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我们的爱,献给我们深爱的母亲。
妈妈,我们的生命来自于您,您在风、霜、雪、雨的交织中不知疲倦;妈妈,我们的幸福来自于您,一如既往,锅碗瓢盆的交响乐里有您的亲切提醒;妈妈,我们的无私来自于您,我们不求回报。岁月编织的白发里有你不变的期待;妈妈,我们的幸福来自于你,迎着困难而笑,你温暖的笑脸在沧桑中。
母亲的微笑是世界上温暖的春风,母亲的皱纹是艰难岁月留下的刻痕,母亲的爱充满了这个世界的天地。
在我们生活的前进道路上,我们可能会经历风雪,或者流连忘返,或者跌倒,甚至误入歧途。但是,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因为——一路有你,妈妈爱我一辈子。
“可是有多少爱有寸长的草,第三个春光”,这沉重的母爱,谁能掂量掂量,谁又能真正回报呢?
也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可以理解父母的艰难,老师的辛苦,不辜负他们的殷切期望,全心全意地投入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加强自我修养,成为母亲骄傲的女儿和儿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