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心底的一束火苗,它照亮着我们的内心,为我们的心里洋溢着温暖和花火。感恩,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它让我们看到更多的花开结果,也让我们感受到一年四季中最温暖的瞬间。感恩,是一种美德,同时也是我们每个人生命中最为感动的一片天地。同学们,让我们怀着感恩的温暖,去温暖每一个值得感恩的人吧!
今天,让我们一起感恩我们的老师吧,大家是否有观察过我们老师们的生活呢?其实我曾经观察过我们班主任老师的工作生活,她每天一大早就过来,然后到办公室整理好了自己东西之后就开始坐在班级里等我们来到教室了。班主任老师是一位非常负责的老师,很多事情她都是亲力亲为,她会非常的关心我们,关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放学之后,她也是最后一个走的。
其实大家有可能不知道的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有她自己的孩子要照顾,但是她花了更多的时间来照顾我们这些孩子,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否觉得此时自己的内心有了一股暖流呢?这是班主任老师的爱给予我们的温暖,而此刻的我们,心里也已经产生了一束火苗,那就是感恩的火苗。
感恩我们的老师,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也是一件需要不断付出真心的事情。很多时候我都问自己,你是否真正能够站在老师的角度去思考呢?有时候看着老师在讲台上奋力的讲课,我们同学们就只要坐在讲台下听课就可以了。老师的每一堂课都是站着上的,而我们学生呢?每一堂课都是坐着上的。到底谁在为谁努力呢?有时候我们同学们还非常不理解,想要和老师去对抗,对辩论,其实在学习这件事情上,永远都是老师在为我们付出啊。我们应该懂得去感恩,而不是意气用事伤害老师的心。
同学们,老师对我们的爱是很纯真的,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我们就是他们的孩子,我们能够成才也能够为我们的老师们带来欣慰和荣耀啊!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今后的我们不要再惹老师不高兴了,让我们怀着一颗纯澈的感恩之心,在今后的时光里,好好去感谢我们的老师,好好去珍惜和老师们在一起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