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恩演讲稿14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叫x x,来自顺龙小学一年级二班。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亲》。
有一个人一直占据着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意用一生去爱她。这个人叫“妈妈”;有一种爱,你可以随意索取和享受,却不需要任何回报。这种爱叫“母爱”!
母爱是世界上最平凡最伟大的情感。它和我们一起成长,保护我们免受风雨的伤害。我们所有的荣耀都来源于这种平凡而伟大的母爱。全世界的母亲都不需要物质上的满足,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有一颗感恩的心,将来回报社会。奖励关心自己的人。
我爱我的父母,因为他们为我付出了太多!
感恩是一个人的爱、良心、善良、责任、忠诚的综合表现。很难想象,一个没有孝心,不知道如何回报努力抚养自己的父母的人;对老师同学没有爱和尊重的人;他将来能对自己的工作单位和国家承担怎样的责任?一个不爱国,不爱家人,不爱别人的人;怎样才能尽全力建设祖国的明天?
所以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5月13日是母亲节。让我们记住这一点。全世界的妈妈都分享。让我们给妈妈洗一次脚,打一次背。给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感激的微笑!一句“妈妈,你辛苦了”就能让妈妈的脸颊再次绽放笑容!
让我们永远感恩,让我们成为感恩的人,感谢我们的父母和所有爱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