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竞选演讲稿11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现在正值热浪滚滚,骄阳似火的夏日,此时此刻,我正怀着和这炎炎夏日一样如火的热情站在这讲台上参加三好生竞选。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们对我的辛勤培育,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与支持!成长路上,感谢有你们,温暖三班,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回顾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勤奋好学的我用名列前茅的学习成绩报答老师的辛勤培育。自觉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热爱劳动,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能积极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项活动,如积极参加泉州市学生小记者团等,既磨练了自己,也收获颇多。
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的我各科成绩名列班级前茅,尤其数学尤为突出,最近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我获得了五年级组铜奖,我的作文写得不错,我的多篇作文发表在《课程导报》《小学生周报》《东方少年》《作文总动员》《意林》《琴童》《故事作文》等多本刊物上,在这一领域,其中最令我自豪的莫过于那篇名为《桂花开了》的作文,获得中国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赛银奖,并入选《中国青少年优秀作品选》。我葫芦丝过了七级,笛子过了六级,少儿英语过了六级。
除了学习成绩优秀外,我还有不少的兴趣爱好,我喜欢打乒乓球,以精湛的球技两次进入学校乒乓球比赛的决赛。我喜欢游泳,骑车,我喜欢吹笛子,我喜欢玩电脑。
课余,我酷爱阅读,博览群书,通过阅读大量课外书籍,我不仅开拓了自己的视野,也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知识。
假如我竞选上了三好学生,我会努力于自身素质进一步完善。我会更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我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所突破。
假如我没有被选上,说明我自身还有一些问题,我不会失望,不会气馁,而会再接再厉,努力弥补不足之处,明年继续竞选。
各位老师、同学们,如果你们对这样的一个我还算满意,就请将您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