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竞选演讲稿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同学们给我的这次机会,感谢老师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辛勤培养,感谢同学们对我热心的帮助。
回顾小学五年来的成长过程,真是感慨万分。我热爱生活,讲文明,懂礼貌,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学习。
我有很多业余爱好,比如奥数、英语、乒乓球等。课余时间,通过大量阅读课外书籍,我不但拓展了视野,也提高了写作水平。俗话说:天才在于勤奋。天上不会掉馅饼,学习也是这样,要靠勤奋,要靠自觉。
我热心帮助别的同学,遇到别的同学有不会的问题。我会主动帮助同学分析解答;我热爱班集体,老师布置的活动我会积极参与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然,我取得的所有成绩是与老师、同学们的大力帮助分不开的,而且我也知道,成绩属于过去。假如我竞选上了区三好学生,我会致力于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我会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假如我没有被选上,这说明我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不会气馁,会更上一层楼,提高自身能力,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真诚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鼓励我!请大家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为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