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现在正值阳春三月,带着春天气息,怀着激动心情,我来到这个讲台上。我首先感谢老师、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能让我在这里和大家谈一谈我这个学期一些经验和体会。
背上书包总是很沉很沉,它装载了我很多梦想;肩上担子总是很重很重,它激励我勇敢向前;理想天空总是很晴很晴,它给了我无限遐想空间。学校就是一片沃土,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我很想机身行列之内,用我微微之力,去创造美好未来。 我在这五年里奖状大大小小算起来也不少。20xx年被评为区级三好生,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三好生,连续四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学生,连续四年被评为行为规范小标兵,在20xx、20xx年我校组织演讲比赛中均获第一名。我不仅在成绩上严格要求自己,我还积极组织、参加学校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发挥自己长处,努力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如果理想是天空,奋斗便是彩虹,没有彩虹天空是灰暗,没有彩虹天空是暗淡,让我们为理想去奋斗,在理想天空中架起一道奋斗彩虹。
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吧!请记住我一个普普通通学生,把手中那宝贵一票投给我吧!我一定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以此来回报大家对我信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