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离去,新的学期又向我们走来。
当天上的月亮越发明亮,当桂花的生命在夜里奔放,当茶的茗香在梦里回荡,我满怀着成功与自信的喜悦,跨进了这求知的殿堂,来竞选XX市三好学生,并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能获此殊,真诚地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鼓励我。
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我深深地感谢同学和老师给予我的帮助和支持,因为你们,我能拥有竞选市级三好生的优势:首先,我当过三年的三好生;其次,在老师的信任,同学的支持下,我参与班级管理,并有一定的管理经验;第一,我为人正直,而且大家比较理解我,因而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较好,这都在客观上减少了我的工作阻力。
此次参加评选,我希望获得成功。但我也告诉自己,如果不成功,决不要伤心、难过,因为,相信和支持我的同学,仍然认可我的能力,只能我的努力程度还不够,我会继续努力,并坚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朋友。
如果我成功了,我不仅要感谢老师给我做事的机会,也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并在以后尽我最大努力,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协助老师组织同学们感兴趣的活动。不必多说,我的行动将证明一切!”
万千语言无法表述我的心情,只是真诚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因为我不是经不起风吹雨打的温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经受住来自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并以身作则好好学习,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我们城南中心校、为我们可敬的老师们、为我们**班争光。
请相信我,我希望竞选成功,渴望得到你们的支持与关爱!
请选择我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