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微小星星漫布的天空下,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母校的操场,欢聚在这月光灿烂下的合欢树下。
从入学到现在,身边的这棵合欢树已经长大了不少,从以前的树叶稀疏,到现在的枝叶繁茂。它的每一条枝干化作每一篇乐谱,而它的叶子化作一个个音符,编织在一起便是一曲奇特的音乐,这首歌既唱出了我们的欢乐,又唱出了我们的难过,还唱出了我们一路上的风雨,唱出了我们小学难忘的六年。此时此刻,我耳边又想起了充满自信的回答,充满童真的笑声,还有那婉转动人的歌唱声。
转眼间我们就毕业了,平日里的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些小事就是我记忆宝库中最亮最美的那个宝石。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是你们在我遇到困难时给予我帮助,在我感到孤独寂寞时,是你们送上了一片真心的友情,你们对我的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让我们帮我们的友谊当做一颗颗种子,种在我们的心田里,让这些种子同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度过难关。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是您在我感到迷茫时为我指引方向,在我做错事时帮我从错误的黑暗中就出来。今天我会因你是我的老师而感到骄傲,希望将来的您会因为我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