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606班的xx,感谢学校给我这个弥足珍贵的机会,代表全体毕业生在这里作毕业演讲。
虽然阳光失去了春天时的温柔,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但我们仍感到这个夏季是温馨而美好的,因为我们圆满、愉快地完成了小学六年学业,为自己童年七彩的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即将步入那激情四溢的中学殿堂,去实现新的梦想!
六年的步履踏实而又匆忙,回首来时的路,我们发现,我们走过的每一个脚步都是那么的充实而又快乐。多么难忘,当我们还是一年级新生,举起稚嫩的手,进行庄严入队宣誓;多么难忘,那一次次自理活动,我们团结一心,用自己的劳动,做出了香喷喷的饭菜;多么难忘,竞赛场上,我们挥洒着汗水,你追我赶,勇争第一的画面;多么难忘,那一次次郊游,我们牵着手,唱着歌,笑声荡漾在山水间……这些往事如流光溢彩的珍珠,将永远珍藏在我们记忆的宝盒里。
其实,令我们难忘的何止是这些?我们最忘不了的是为了我们的成长不辞辛劳的校长,主任,老师。校园的各个角落都洒下了他们辛勤的汗水,见证者他们的无私而伟大付出,在他们的努力下,一批批昌黎学子茁壮成长,取得骄人的成绩。毕业在即,离情渐浓,此刻我们心中盈满了谢意。感谢王校长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昌黎的大家庭中,我们快乐的成长;感谢陈老师,是您陪伴我们走过了小学生涯难忘的最后时光;感谢张老师,是您使一个个枯燥无味的英文字母变得生动有趣,让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感谢吴老师,在您的严格要求,悉心指导下,我们的语文素养不断提高;感谢作文班的曾老师、蔡老师、陈老师,是你们在我幼小的心田播下文学的种子,我一定会让它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此刻,相信同学们都和我一样,有许许多多的谢意想要传达,让我代表大家把心声表露,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恩师的付出!
今天,有些伤感,但是我们并不惆怅。在这之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最重要的无疑是我们的升中考试了。这期间,更需要我们以良好而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并保持最佳状态,考取好成绩,为母校争光!相信同学们都知道,今年我市的中考,全市的第一名陆尔娴,第三名黄少汶都是我们昌黎的毕业生,她们到了高一级的学校学习,依然能发扬昌黎学子的精神和作风,以骄人的成绩来回报母校。让我们以她们为榜样,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再发奋努力些,我们坚信,今日我们为昌黎而骄傲,明天昌黎也会因你我而自豪!
抚今追昔,小学生活是多么难忘!看今朝骄阳似火,仿佛在告诉我们新的旅途就是这样充满阳光,充满激情与梦想的!相信有昨天的付出和今天的努力,未来一定很精彩!亲爱的同学们,愿再见之日,我们带给母校的是最好的成绩,最灿烂的笑脸。
最后,谨让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再一次表达我们由衷的谢意。感谢母校六年来的培养,感谢学校的领导老师们为我们辛勤的付出!
祝:
母校:生机勃勃,桃李芬芳!
恩师:健康快乐,一生平安!
同学:理想远大,志气如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