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演讲稿1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讲台上参加四(3)班三好学生的竞选,我今年10岁,是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首先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能给我一次自我锻练的勇气与机会!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但有时也有些内向。我擅长声乐、绘画、书法、钢琴、古筝、舞蹈、主持,在全国以及省市各类比赛中获得30多个奖项。最让我高兴的是今年在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中,我从全国精选出的小学B组1000多人里脱颖而出,夺得“特金奖”。学习上我也能够做到不骄不躁,勤奋努力,作业工整,成绩优秀,多次被评为东方双语“三好学生”。
另外我还是班里跑得最快的女生,也多次代表班级参加接力比赛,我还喜欢游泳,蛙泳与仰泳都是我的强项!我出身在一个教师家庭,从小爸爸妈妈就教育我要懂礼貌,尊敬老人,尊敬老师,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
这个学年,我通过自身的努力,在老师的教导与同学们的帮助下,在全校小博士竞赛中,取得英语一等奖、语文二等奖的成绩,为班级争得了荣誉;平时班里组织的各种活动,我都能够积极认真参加;做为语文、英语小组组长,我也能尽心尽职收交作业,我最大的快乐是能在学校做老师的小帮手,在家做妈妈的小帮手,我喜欢我们的班集体,也喜欢学习,它们给了我很多的快乐,也教会了我很多的知识。
今天我站在这儿,不只是为争取三好学生的名誉,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锻练机会。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吧!无论我是否当选,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都会以一名“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修身养性,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健康的体魄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