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演讲稿14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五年三班的金审。此时此刻,作为学校“三好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对学校领导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以及支持帮助过我们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是你们给了我们发挥才能的空间,是你们给了我们知识和勇气,是你们给了我们无限的关心爱护和支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乃人尽皆知的道理。同学们,让我们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迎接风雨的洗礼,去探寻那知识的海洋。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称号和成绩属于过去,面对我们自身的不足,等待我们的是更多的挑战和不断的成长!今后,我会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的做人,勤奋努力、刻苦认真的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丽,我们的老师都健康安宁、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