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演讲稿6
尊敬的各位领袖、老师、同学们,你们好!今天,这是我的荣幸站在这里发言的代表六年级三好学生,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首先六年一直关心我的学习每一个领导,指导教学,认真努力工作,给我一个宝贵的知识的所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尊重!(敬礼)时光飞逝,如昙花一现。我刚要经过六年的小学。这是我第六次被授予“优秀学生”称号。对我来说,这不仅是赞美,更有动力。站在台上与你分享我的收获,此时此刻我的心充满了感激。
对于即将踏出母校大门的我们来说,心中是无比的眷念和留恋,要感谢学校能够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肯定和嘉奖我们的六年来取得的成绩。其次,我非常感谢我们的老师,他们以伟大的人格魅力塑造了我们的灵魂,他们不仅有良好的教学方法,循循善诱、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学习方面给了我们全面的、最优质的教育;而且对我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也十分关心,如同自己的孩子。我还要感谢六年来一直陪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同学们、朋友们,要不是有你们的陪伴,我也不会这么开心。所以,我想说,这份荣誉也是大家的,是我们共同努力才得来的。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美国著名学者本杰明斯洛特曾这样说过:一个能够在知识的海洋自由驰骋的人,至少是做到了以下四个舍得,三个刻意。四个舍得是:舍得花时间学习,舍得开口学习,舍得动脑思考,舍得在学习上丢脸!三刻意是:刻意去观察,刻意去积累,刻意去运用!这些名言名句一直是指点我学习不断进步的金玉良言,希望各位同学也能从中得出有益的启迪。
现在,标题和成就是过去的,面对我们自己的缺点,等待我们的是更多的挑战和持续的成长!在未来,我会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努力工作,努力学习,甚至更进一步!同学们,让我们相信我一定是有用的,不是为了得到长城的坚持,去迎接风雨的洗礼,去探索知识的海洋。同时,我真诚地希望我们的学校明天会更加光明和美丽。我们所有的老师身体都很好,工作也很好!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