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演讲稿7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能够站在竞选三好学生的讲台上,我感到高兴和自豪。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回首这五年多的学习生涯,汇聚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与鼓励。使我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从不多发言到大胆提问;从学习成绩有波动到逐步提高和稳定。通过自己的勤奋、刻苦和不断的努力,在学习上让我掌握了更多的知识和能力。
“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作为大队委员,不论在学校、班级,我都是老师们的好帮手、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在家里我更是亲人们的“小棉袄”。
爱因斯坦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运动与艺术让我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深刻意义。我喜爱跑步、游泳、骑单车,钢琴十级是我小学阶段的追求目标。这使我能够真正做到全面发展。
此时此刻,我想说,同学们,我们一起学习、一同提高;一起锻炼、一同玩耍;一起唱歌、一同欢笑……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冲上顶峰!
请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