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演讲稿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
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参加“三好学生”竞选的机会。
今天我站在这里心情激动,期待大家对我的肯定,那是因为改变!变化是进步和事物更替的源泉,变化是自我完善和完善的过程。
学习是不断变化的。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积极复习和思考,发现差距,改进不足,不断提高自己,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运动增强我的身体,保证我自己的变化。我喜欢运动,喜欢运动的过程。跑步速度的提高和跳绳的增加见证了我的改变。
服务学生,乐于改变。在我的班级,我是班委会,我需要改变我的角色,做好所有的工作。
每天,我都在黑板上写作业,收发作业,告诉同学们主题,为班级的事情在不同的楼层愉快地穿梭,半年多的时间里,我一直是同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
这种变化不仅是一个结果,也是一个过程。老师的辛勤栽培和同学们的真诚帮助使我逐渐长大。我喜欢这种不断的进步,希望我的改变能得到您的认可。
当一滴水滴进大海永不干涸的时候,同学们,请相信我,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变的更加优秀。
今天我站在这儿,不只是为争取三好学生的名誉,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锻练机会。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吧!
无论我是否当选,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都会以一名“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修身养性,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健康的体魄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