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一诺是我们班的当之无愧的“三好”学生。
第一好:英语好。每次上英语课时,班上都回荡着龙一诺流利和干脆的带读声,在他的带读下,我们也读的十分起劲,每次上英语课时,不管何老师提出的问题多难,龙一诺都能轻而易举的回答出来。“啪啪啪啪!”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那是大家对他的肯定和赞赏。
第二好:字写得好。每天我都能看到龙一诺的作业本上令人羡慕的“优”,每次我都能听到老师赞扬龙一诺的字写得漂亮。有一次全班举行书法比赛。只见龙一诺挽起袖子,拿起钢笔,一心一意地写了起来,不一会儿,龙一诺就写好了,评比结果出来了,他又第一名,我觉得老师选他可真是毋庸置疑啊!
第三好:足球踢的好。体育课上我常见到龙一诺在操场上踢足球的身影。有一次举行友谊赛,龙一诺接到球,并带球往敌方禁区跑去,抬起脚一脚射门,球打到杆的边上,顿时,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没想到,球竟然从杆子上“擦杆而过”。“进了!”所有人都欢呼雀跃起来,场上热闹无比。龙一诺的脸上也洋溢着得意的笑容。
龙一诺可真是我们五三班名副其实的“三好”学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