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xx。一个真诚、善良、好强、独立自主、充满理想、有责任感的女孩儿。一年来,承蒙老师的抬爱,同学们的支持,我们互帮互助一同成长一起学习,我感到很开心很快乐。今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加三好学生竞选,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这个机会,现将自己的思想、学习、文体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如下。
思想上,追求朴实。我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中学生行为规范》,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捐款,关爱社会。
学习上,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更加努力,努力使自己各学科均衡发展,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作用。做到课堂上,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外,不耻下问,温故知新。作为班长,不仅管好自己学习的同时,我还乐于帮助其他同学。
文体上,追求广博。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爱好球类运动,坚持长跑、跳绳,体育成绩优秀。我热爱劳动,不怕吃苦,勇于实践。
我坚信,态度决定高度!在青春懵懂的成长路上,我知道自己还存在许多不足,今后我会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不管是否能被评为三好生,我都会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和信任,争取更大进步!为同学和老师更好的服务,也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基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