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刘继奇。我是七年级三班的一名成员。我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为第三位最优秀的学生竞选,非常感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作为我的同学推荐的候选人,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有动力去学习更多,锻炼和提高自己。
在思想上,追求简单。我严格遵守高中学生的守则和高中学生的行为守则,积极参与学校的活动,尊重教师,关心集体,团结学生,帮助他人,关心社会。
学习和精益。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努力在课堂上,专注于倾听,积极地回答问题;在课堂之外,没有人会问,文知道新的,试着让他的科目平衡发展。
文体上,追求广博。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爱好球类运动,坚持跳绳,体育成绩优秀。此次参加评选,我希望获得成功。这荣誉对我,也是一种鞭策,一种动力。它能鼓励我在今后的学习,成长中更加努力上进。但常言道“重在参与,享受过程”如果不成功,我也决不会灰心丧气,我的座右铭是:“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坚信勤奋是一切成功的基础,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件事。在今后的生活中经受各方面的考验和锻炼而取得更好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