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学是我们成长的摇篮,也是我们不断积累知识,走向社会的阶梯,每一个来到我们大学的人都是人中龙凤,都是我们祖国未来的栋梁和接班人,都是值得我们敬重和爱戴的,每天我们都要为自己为国家的未来而学习。
能力越高责任越大,我们是大学生,是祖国的新生代,就要有超越前辈们的能力和勇气,不能轻易被一些挫折所打到,我们每天都要做好学习努力,而今天是我们开学的时刻,也是一个学期的新起点,我们必须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完成自己的工作责任做好自己的工作任务。我们的工作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不管过去成绩的好坏,不管未来的艰难坎坷,都要把当下做好。
新的学期是我们新的机会,我们每个人都有潜力也有能力成为我们学校里面的风云人物,是我们学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毕竟我们每个人都担负着重大责任都肩负着使命,我们必须要为自己的工作付出努力,付出辛劳,坚持成为了我们成长的必备动力。
我们学习了x年在大学的最后阶段是我们成长和学习的最关键的时候,是关系到未来我们的成就的重大转折,不要因为一时的沉迷错过了时间,不要因为一时的不如意就放弃了坚持,没有到最后都不要放弃,我们通过弯道超车,也知道雄鹰展翅,更知道一飞冲天。这些都需要靠我们自己来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去完成自己的任务。
把学习当做一次蜕变升华,把学习当做是一次完美体验,大学是我们人生中最有趣也是最重要的机会,请大家一定不要轻易的错过这次几乎,请大家一地你给不要轻易的放弃这次机会。让我们在大学里面学有所成,让我们用我们的优秀成绩来回报一直默默付出不图回报,静静守候的父母吧,把自己的努力学习的成果献上,把自己的机会与未来抓住,不做时光中摇摆的孤舟,不能前进不可后退,我们要做那可乘风破浪的战舰劈浪走向远方,走向新生。
同学们不管是新生还是老生,都要在大学中打下厚实的基础,当我们以后回忆,你会庆幸自己的勇敢坚毅,痛恨自己的懒惰无能,我不希望大家在未来失望,也不希望大家以后后悔,用自己的努力去为自己赢得未来的机会,用自己的坚持打下新的机会与希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