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国旗下,共同迎接第xx个教师节的到来。首先,我要向辛勤耕耘在讲坛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教师节是普通的日子,却有着五彩缤纷的色彩!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选择了教师,也就选择了艰辛和奉献。当许多人还在甜蜜的梦乡的时候,我们的老师就已匆匆走进课堂;为了学生,不讲条件、不计报酬,每个人都克服了意想不到的困难,工作中无论怎样繁忙,生活中不管有多少烦恼,总是面带微笑地走进课堂!正是我们的诸多苦心和爱心,使学生的童年乐章更加清新,使学生的智慧之泉更加滋润。
同学们,站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最美丽、最可爱的人,他们年复一年,日夜重复着呵护心灵的崇高使命。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离不开老师——“生在父母,育在教师。正因为此,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才如此盛大!
同学们,作为学生,我们要感谢学校,感恩老师!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
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亲爱的同学们,现在我提议,让我们一起向我们亲爱的老师深鞠一躬,让我们一起高呼:老师,您辛苦了!
最后,再次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为我们付出了无数心血的老师献上我们衷心的祝福:
亲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