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老师这个称呼大家都很熟悉。她/他照耀着我们,就像阳光照耀着万物,照耀着祖国的希望。大家每天都在说“尊师重道”,但谁又真的理解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再怎么报答,也报答不了。
我们是一滴水,老师是海洋,我们是一棵树苗,老师是——绿林。我们身边有无数关于老师的感人故事。我举个例子。
我是初三学生,一直很无知。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课,我很累。一天下来,我不能再累了。在课堂上,老师有一堂很好的课。下课后,老师喉咙极度不舒服,他喝水。他会继续下一节课,宁愿精疲力尽,再也不掉下一节课。洪老师感冒差点没给我们上课。他站了一节课,连茶都没喝。下课后,老师的声音已经变得嘶哑了。看着胖大海在老师的杯子里,作为一个男生,我的鼻子也红了。这一刻,我想给老师倒杯水,滋润她沙哑的嗓音,为她唱一首歌,以愉悦他沉重的心情。
这样的事情很多。我是个没完没了的老师。你为我们贡献了太多,感动了我们无数次。我们没有任何感情吗?凯和伤心老师?你是清晨照顾我们的小草。都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但没有你的播种和浇灌,我们终将枯萎。他们都说我们是祖国的希望。但是没有你的引导和关心,希望终将幻灭。对我们来说,你要用身体去上课。
今天是教师节,是教师节,也是所有老师的生日。今天,永远,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感谢老师,回报老师,给她一点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