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8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我们要步入新的学习天地了。这六年里欢声笑语,让我对对老师、对同学深深的眷念。我感恩老师这个无私的园丁对我们的付出!
多么希望不要分离,多么渴望小学老师再一次的叮咛,多么希望再当一次小学生,再听一次老师的言语,再看一次老师的面容,起航第一站的老师将我们送往新的旅程,母校的老师啊,让我怎么诉尽这不舍之情呢?当我从懵懂的年龄变成现在即将“出发远航”的少女,都少不了老师您的叮咛雨鼓励,老师你可知道,你可感受到,我们对你深深的不舍之情呢?
老师,你把你所有的青春都倾注在学生身上,是多么的伟大呢!老师千言万语都诉不尽我对你的不舍与眷念!
同学们,让我们感恩老师,在未来的路上认真学习,不要辜负老师的希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