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蓝天的感恩;苍鹰在天空自由翱翔,体现着生命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画卷,那是苍鹰对锤炼它长空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姿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从咿呀学语的孩童到蒙学初开的小学生,从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飞的成人,从门外汉到专才,从人类的结绳记事到今日信息时代,老师的作用时刻贯穿其中。
老师是太阳底下神圣的职业。人们都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我,照亮别人,的确如此。对于我们成长而言,老师是文化的传播者,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老师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处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关心我们的成长;老师是我们的榜样,言传身教,使我们终身受益。
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您一点一滴的提高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感恩,不仅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让我们每个人都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感激老师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感激老师教给我们学习的方法,更感激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
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滋润了我们的心。最终真心祝愿我们最尊敬的老师岁岁愉快,年年平安!
我的演讲完毕,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