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12
我是三级3班的李韩斌,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请问同学们,是谁用渊博的知识,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让我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谁用宽广的胸怀,让大家懂得宽容与忍让?是谁用慈善的目光,
让我们由懦弱变得坚强?……是老师,是亲爱的老师!当同学们遇到挫折灰心丧气时,老师给我们有力地支持;当我们取得成功,老师与我们分享喜悦,并及时打上“骄兵必败”的预防针。
老师总是笑语盈盈,让大家充满力量。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人更要学会感恩,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课堂上,一个心灵沟通的目光,一个会意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的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
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恩,遵守纪律,文明有礼,爱护环境……这些都是感恩,
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感恩。
让我们,在试场上,认真应试,仔细答题,牢守纪律;让我们,在教室里,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给班级一个整洁的环境;让我们,在校园里,看到地上有果皮纸屑,能够毫不犹豫地将它们拾起……
我想,这一切的一切正是老师对我们多年来不断教育的成果,也是一种感恩,同时是我们对老师平时淳淳教导的一种最好的回报。
同学们,感恩老师从点滴做起,感恩老师从现在做起!最后我衷心地向所有老师道一句:“敬爱的老师,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