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14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易转,光阴易逝,转眼间我们已经离开过去搭载着青春的列车,去抗击更多风风雨雨,但一直伴随着我们的是老师,人世间有专吃苦只为别人的人,那主是老师,不管是华发满并没有,还是青春年少,都曾心怀一份份感恩轻吟:谢谢老师!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鸟,方成其壮阔,一个人只有懂得去感恩,才会有知足,才会懂珍惜,才会有进步,拥有一颗真诚的心,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生活在我们的感恩中变得美好,变得愈加温馨,老师对我们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世间最严肃的真情,当你犯错误时,教导你的老师,当你为难题绞尽脑汁时,印象里的老师一身玻璃透着无瑕的爱,紧随关关怀。
芙蓉水面采,般行影锋在,老师的青春却不再回来,您的教导虽被岁月覆盖,但那份真情却永不褪色,忘不了那双鼓励的眼睛,那份细心的呵护,我们还过于年轻,依旧把握不好人生的方向,可是信心伴随着我们,成长激励着我们,奋斗愉悦着我们,秋日的凉风吹动了我们的身影,也吹亮了我们的未来,考试时,一样的焦燥,一样的兴奋,一样的紧张,我们如同涸流通的鱼,被所有的书本压得喘不过气来,但老师们用爱的手臂揽住每一个人,一起走下去。
如水的岁月,如花的年华,书本的光影却刻录了老师一生动人力。
人生有许多难做的事,而最难做的是做人,在这世上首选教我们做人的便是老师人生有许多要懂的道理而最理性的是知识,在这世上首选教你知识便是老师,人生有许多值得珍重的感情,而最珍重的乃是真诚,这在世上首先使你感受真诚的便是老师,在人生的大漩涡中,我们不断卷入风雨,是老师力挽狂澜,让我们知道去开辟前程,追求梦想。
老师的心或许我们现在还不能理解,更会一味的说他们固搪苛刻太过严厉,更有甚者说老师不懂人情,严肃,但是我们不必计较这些,不能说老师的一切都对的,但他们确实为我们付出了好多,我们没有什么献给老师,让他们开心,唯一能做到的就只是尽自己的努力,奋发学习,在考试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得超载自我的成绩,古人云:“鱼知水思,乃幸福之源也,懂得报答老师,更要懂得感恩老师。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