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今天站在这里,就是为了竞选一个英语班长!
我如果当上班长,这个班长绝不会虚名,每当我看见英语罗老师因为它的任务急得团团转,让我非常心疼,她还要管我们的纪律。我当这个班长就是为了罗老师分忧,如果我当上英语班长,一定尽职尽责!
我觉得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对付那些纪律,古语有云:“居其位,自当谋其事。”如果我当上英语班长,我会管理好班上的纪律,让同学们认真学习。再加上我特别爱学习英语,曾朗诵英语荣获二等奖。我会组织几个小组一起来学习,并且会取长补短,有什么缺点可以指出。老师说过:“学无止境。"我不会停下学习,而是继续努力学习。
如果我当上英语班长,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学习英语,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我晚上回家会想一些有趣的英语小游戏,还会把每天不会的单词记在本子上,回家搜索单词本并熟练单词,回校教给大家。我还会帮助老师拿英语作业,并准时送到英语办公室让老师修改,不用为我们操心,让她能放松一下,我会尽全力做一个力所能及的好帮手!
当花就要开放,当树就要长成栋梁,当石头就要铺成一条条路,当班长就要成为一个领航员!如果我选不上,我也不会气馁,会继续努力学习。在此,我希望大家能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让我为你们服务。总而言之,我当班长是为老师分忧,帮同学解难!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