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站在讲台上的是希望成为劳动委员的我,明天站在教室里的是一个让你们敬爱的劳动委员。
我在家里经常干活,所以我对卫生和了解。
如果我当了劳动委员,我想为班级定3条卫生规定:
1、值日生要早到,做好卫生工作;
2、放学后值日生也要检查班级卫生,凡被学校监督员扣分的都重扫;
3、乱丢垃圾者,在这个星期参加大扫除。
每个星期大家说一名卫生之星,被说到最多次的可免一次扫地。对于破坏班级卫生工具者提出批评与指正。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会管好班级卫生,让班级卫生更上一层让班级成为文明班级。
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