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三班的马潇翌,说到名字,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只要我告诉你们,我就是那个高高壮壮却留了条卷曲小辫子的帅小伙,你们是不是就能想起我的模样了呢?
我,是一个平凡的、有点好强、也有些胆小的男孩子,偶尔也会调调皮、淘淘气、偷偷懒,但是,这些坏毛病我绝不会带到课堂上。学习上,我认真,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学习明星”的称号,也总能将各科竞赛的一等奖收入囊中,我还曾在杂志上发表过文章!
我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有一颗为集体、为同学服务的炙热的心。我也曾因资助他人而获得了“雷锋式美少年”的美誉。
我责任心强,认真负责。自二年级担任班级英语课代表以来,我带同学们早读,收、发作业,登记课堂纪律表,努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
这段为同学们服务的日子让我也有很多的感触: 要当好“小班干”就一定要有服务意识,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树立“榜样”意识,以身作则,在管理别人的同时,更应该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要求别人的同时,也应该顾及他的感受,不能简单粗暴草草了事,要多点耐心讲求方法。所以,我会竭尽全力做一个好的信息收集员、做一个老师与同学间最方便最快捷的沟通的桥梁、做一个同学们都信任的协调员……我有信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做得更好!
我知道,我不够伶牙利齿,“组织与协调、沟通”的能力正是我所欠缺的,但我希望我能抓住这个机会,挑战自我,更上层楼。今天,我能鼓起勇气,大胆地站在这里说出我内心的渴望,是因为我正站在我们二附小这个舞台上,正是它的大气、包容、睿智激发了我,使我能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且歌且行且乐。我也希望这次经历能在我童年的记忆里留下最美好的一页!
我不聪明,但是我会努力!同学们,信任我,就投我一票!支持我,也请投我一票!我会用我的成长来证明你们今天的选择是正确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