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老师:
大家好!
我是李庚浩,木子李华罗庚浩大的浩。今天我要参加竞选的是数学课代表。很荣幸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让大家了解我。我知道,咱们班是一个汇聚了各校顶尖高手的一个班,但何为顶尖高手呢?这个问题问得好。而我的回答就是我的学习不如大家。你是不是有些疑惑呢?且听我给你们慢慢道来。
第一点,我想为大家服务,为班级做出贡献,能更快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第二点,我热爱数学,因为它是一门高深的学科。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我希望但当数学课代表的同时,能够激励我在学习上的进步,让我在学习不如大家的时候能够超越大家,不对,是与大家势均力敌,要不大家就不选我了。
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整个地球。”我同样要说:“给我一次机会,我就能带动整个班级。”
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一定会好好胜任;如果我落选了,也一定不会气馁,反而会做得更好。因为“胜不骄,败不馁”,才能做学习的强者。
请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