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蛇年舞春风,骏马步新程。连日的雨雪过后,新春的阳光已普照神州大地,怀揣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祖国,正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春光前进。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站在这新的起跑线前,我代表学校真诚地向老师们、同学们道一声:新年好!新学期好!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快乐健康。
老师们、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们全体师生励精图治,积极进取,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一块块奖牌,一项项成果都浸润着老师们的心血,同学们的努力。在此,我代表学校向每一位奋斗者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时光飞逝,过去的一年已经驻足于昨天的日历。而今天,新学期的挑战已经将它无尽的魅力展现。站在新学期的起点,想一想过去的辉煌,理一理将来的决心和愿望,我们正期待着一份满意的答卷。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是充满希望的学期,党中央关于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顶层设计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它将为中华民族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将鼓舞我们更加自强不息,奋发有为。
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切的成绩,一切的成就都要从现在的努力开始,都要从现在的点滴小事做起。这学期,请同学们要记住两句十分重要的话:
责任心,迈向成功的起点。
好习惯,快乐成长的阶梯。
责任心,含义非常丰富。要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在社区做“生态立县”的小榜样,在家里做勤快孝顺的好孩子,在学校做勤学上进的好学生。
好习惯,也包含了很多内容,而且就体现在我们平时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之中,习惯虽小,意义很大,而且好习惯养成就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
我也希望老师们,给我们的学生更多的关心,更多的爱护,更多的指导,更多的宽容,能带着我们的学生一起快乐地成长!希望我们的学生给老师们更多的尊重,更多的友情,更多的帮助。
最后,我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生活快乐!也祝愿我们的老师们身心健康,合家欢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