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部长的演讲稿2
各位老师,各位评委,大家好:
我是高****班的冰雪_王子,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因而,我深知责任的重大。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学习部部长。我竞选演讲的题目是《我的口号:s-a-y》。
在我的梦想中,学习部是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学习部,是一个人生的旋转舞台;更是我梦想起飞的平台而一切的梦想都要说出来,这使我想起了英语单词s-a-y。我就把它,作为我的竞选口号。
s-study,学习是立身之本,也是成为学生的必要条件。但学习包括书本知识和课外知识。书本知识学习,相信各位同学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所要做的,应该是加强大家的课外知识。试想,谁愿意做一个死读书的书呆子呢?
a-activity,活动是学习的载体。对于我们这所省示范高中,文娱活动鳞次栉比而智力活动寥若晨星,这实在令人感到遗憾。所以,如果我当选,我一定会恢复知识竞赛和辩论会。使大家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可能有人问我,你为什么要参选呢?我的答案是——
y-you,你们,你们!我从你们中来,自然要回到你们中去。如果我当选,我将在工作中服务当先,以人为本,把你们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回首往事,四年的时间,我笑过,哭过,迷惘过,彷徨过,但我坚信:沉默赐予我力量,激情推动我成长,我等待翱翔,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