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五年级一班的学习委员杜冰冰,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部部长。
今天有幸站在这里,既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又要盼望大家的支持,所以,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大家!
作为学生,学习是我们第一位的任务。树立学习的信心,激发学习的兴趣,争取优秀的成绩,这是每个同学所渴望的。我就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学生,所以各科成绩才能够保持着优秀的位次,从来没有下降过。我有自己习惯的学习方法,始终坚持预习与复习,让自己掌握着学习的主动权。同时,我还注意在日常生活中,怀着一颗谦虚的心,不断地向同学们学习,不断地完善自己,健康的成长自己。这些应该是我的优点吧。
在这次干部竞聘中,我选择了学习部部长一职,因为我可以做到“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同学们投入学习。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努力做到:严格要求,严密制度,严守纪律,勤学习,勤调查,勤督办,以共同的目标来凝聚大家,以有效的管理来激励大家,以自身的行动来带动大家,努力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事讲团结,做事讲效果。
我当学习部部长并不是为了荣誉和名号,而是希望与同学们手牵着手,一起开心的健康的成长,走过这一段难忘的少年时光。
亲爱的朋友们,你的宝贵的一票,对于我来说是,就是信任,就是鼓励,就是鞭策。我盼望着你那闪烁着友谊光芒的可贵一票!我再次说声——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