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部长的演讲稿1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要谢谢大家,腾出时间来听我演讲,给我这个机会!虽然我可能不及其他优秀的同学,但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争取这次机会!
我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同学有不会的题,我教他;同学忘带东西了,我借他;同学不开心了,我安慰他……我是个热爱画画的人,我的手就会画出我想画的东西。因为爱画画的人想象力都很丰富,所以我也很爱写作和奥数。虽然我在学习上不是顶尖,但也算得上是中上了。
我因为小时候脚扭了,也没有及时静养,形成了老伤。我现在虽然能跑,但是跑不快,所以不能为班级在不久的运动会争光了,但我可以帮运动员送水,为他们加油助威,陪他们在操场上挥洒我们的汗水与激情。
我也有我的缺点。脾气不好的我,总喜欢“挑别人的刺”,但我知道自己错了,也会主动去“负荆请罪”;如果我没有做错,我就不会去认错,我没错,为什么要认错呢?我就是这么直率,谁都不能改!当然,我竞选成功了,我也会努力改掉这个毛病的。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部长,我会尽努力尽责,坚守岗位,让校园变得有秩序,美好!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演讲的机会,给我这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请把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记住,我叫周丽贝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