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大家好!我叫耿辉。乐观开朗,活力十足,激情无限的我,来自一个伟大的集体——初二·八班。在班级中担任班长,政治课代表,还是足球队队长。再重复一遍我的名字,耿辉请大家记住,因为当你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而又忘记了我的名字,那将会很尴尬。我竞选的是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站在这里,我感谢大家注视的目光,因为它给了我无尽的动力与勇气。我喜欢这种感觉——“玩的就是心跳”这是体育的魅力,也是我青春的风采。
我拿什么征服你?热情,满腔的热情。我要用满腔的热情征服你,热情是心灵的青春。首先是我对体育的热情。足球场上、篮球场上,你可以经常见到我飞奔或跳跃的身影。只要有时间,五里河体育场的看台上必定有我的身影;NBA赛场、意甲、英超、甲A直播的电视机前也会有我注视的双目。我的心随着比赛跳动,我对体育如此的痴迷,爱体育胜过爱我自己。我对体育部部长这份工作的热情更是不言而喻。当每年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YCBA赛场上时,有些不擅长篮球或是不太擅长篮球的同学希望有一个令其展示自己体育才华的舞台。满足每个同学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愿望,这便是我工作热情的来源。只要你有才华,我就会让你闪光。利用宝贵的假期准备竞选演讲,不顾学习的疲劳积极为竞选冲刺,干劲十足地在这里进行竞选,这些都足以证明我对这份工作的热情。最后是我对大家、对生活的热情。对人的热情,形象点说,是
爱抚、温存的翅膀赖以飞翔的空气;没有空气,温存之鸟就像石头一样落在地上,那么温存的语言本身也就成了僵死的声音。我相信我对大家的热情会使我如愿以偿。
我拿什么征服你?激情,无限的激情,我要用无限的激情征服你。我在球场上的激情可以感染大家,使球队迈向胜利。我在这里的激情同样可以感染大家,征服大家,使我逼近胜利。布拉特说过:“激情是惟一始终在进行说服的演说家。它们似乎赋予自己的主人一种天生的技艺,其规则是准确无误的。具有激情的最木讷的人,也要比没有激情的最雄辩的人更能说服人。”那么,我这个最有激情的人又怎能不征服你呢?
我拿什么征服你?行动,完美的行动,我要用完美的行动征服你。假如我当选,我会合理组织利用体育、体活课开展各项活动,举行各种比赛。使篮球联赛更上一层楼,比赛规则将更加完善,将吸引更多同学关注的目光。许多新颖的比赛形式会给大家意外的惊喜。另外足球联赛也将闪亮登场,还有诸如拔河、跳绳、毽球、羽毛球等各种比赛,因为有竞争才会有提高,我会让体育活动更加深入到同学当中,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但本着一切从事实出发的态度,我不会每天或每周都组织各种比赛,因为学生应以学习为主。但我绝对可以合理利用时间,使大家学习、体育双丰收。我会用我的行动证明: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追求工作上的完美,虽然不可能达到,但我会最大限度地让大家满意。我会用行动征服你。
怎么样?我已经完全征服你了吧!如果你对我深信不疑,请你投我一票,那是你自然的选择;如果你对我半信半疑,那你就更应该投我一票,我会用极大的热情,无限的激情,超强的能力和完美的行动彻底征服你,消除你对我的半点质疑。
选择我吧!我不敢说这是你今生最明智的选择,但这一定是你今生最明智的选择之一。
我的演讲结束了。你是不是因为我精彩的表现冲淡了你对我名字的记忆而感到遗憾?不要紧,我叫耿——辉——下届学生会的热情、自信、出色、永远会为同学服务的体育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