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春天来了,我也来了,我驾着踌躇满志的春风来了,来竞选学生会体育部长,我是机电091班的何文庆。
我作为学生会成员,很高兴,也很荣幸。毕竟,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我有勇气、有信心、有能力继续担任体育部长一职。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这句话我很喜欢,愿意与今天所有竞选的同学共勉。有人问我:这次改选,你还干吗?我说:当然。理由很简单,学校需要,我认为我行,这就是理由。
我自信我能够继续担任好体育部长,继续发扬体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我将继续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学生会宗旨用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头脑认真出色的工作。
我想,既然是竞选,就该说说任职后的工作计划,目前面临的首要任务是搞好本周五的运动会。这需要在座的各位鼎力支持,才能把运动风采在运动会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我准备搞一个篮球赛,让所有有这方面一技之长的同学一展身手。体育部的精神是:说的好不如做得好。所以活动的内容在此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应该做一名实干家,所以,我只希望体育部把活动办得好,办的精彩。领导满意,同学喜欢。就够了。也就不需要用多么美丽或者枯燥的词汇来说明了。让时间和事实来检验吧。
谢谢大家。最后,别忘了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