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非常开心在这个新的学期里和大家见面了,我是来自初一x班的xxx,经历了小学六年的历练,我们走到了现在的这个时刻,其实这对于我们每一个步入初中的人来说,我相信都是一次不错的开始,也是一次不错的启程。那么在这里,让我们用最为热情的心情宣誓,我们将走好今后的每一步,在成长的路上绝不回头,绝不落后!
成长是一条很艰苦的道路,在这一路上,我们要吃很多苦,也会经历很多的快乐。像我在六年级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所以学习起来非常的努力,有时候也会遭受一些打击,但是我从来没有退缩过。到了初中,我想我会更加强大一些,有一颗更为坚定的心,也有一个更好的状态,我知道初中的学习肯定是更要辛苦的,也是更需要我们自己的耐力的。所以我想用自己最好的一个状态去面对,也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去实现自己所设立的目标。这是我的目标和方向,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也能够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制定一个前进的方向。
在这个新学期里,我们不要着急,即使我们刚刚进入初中,许多方面都不是很熟悉,我们不需要着急,我们可以慢慢来,就像是摸索一件从未用过的工具一样,了解它的实质,我们才有办法更好的利用它。对于接下来的时间,我想我们也应该把握好每一个阶段,争取成长,争取收获。只有这样稳步上升,我们的学习也会有一个明显的效果。
面对一个新的环境,一个新的集体,大家都会有一些不适应。这次和大家相处了这些天,我也和大家有了稍微的认识,我相信通过这一个学期,我们能够成为彼此最要好的朋友,我们也能够成为学习战场上的战友,彼此同行,彼此帮助。我们会在这三年的青春之中建立起我们的友谊之城,我们会在这岁月的磨炼和进步当中拥有一个更加完整的自己。同学们,你们做好了准备了吗?
如若你已经做好了准备,那么从此刻开始,我们就为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吧,不管是这一周,这一月,还是这一学期,这一年,我想,我们都需要一个目标指引前行,我们都需要一个方向给予信心。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奋进吧!一起创造奇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