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是个美好而又特殊的日子,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喜悦的笑脸,激动的胸膛,连小草都在快乐地歌唱。那是因为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有了两个名字,一个是自己的姓名,另一个是大家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小学生。当小学生高兴吗?当了小学生,说明你们已经长大,能懂得更多的道理,能学到更多的本领,这是光荣的。
孩子们,最让你们开心的是,你们来到xx,这里的每位老师都如你们的爸爸妈妈一样关心你、帮助你,会想办法让你们在这里学得开心,玩得痛快,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可爱的,都会是优秀的,一定会爱上学校,爱上老师,爱上读书。从今天起,xx小学将伴随你六年,将成为你们未来事业永远的加油站。以后你们将在这里学习知识,学会做人,健康成长。我坚信努力的你们一定会成为学校的骄傲!
“风雨兼程八载路,上下求索xx情。”如今我校正循着“规范、特色和品牌”之路乘风破浪。翰墨飘香、歌舞飞扬、琴韵悠悠,已是xx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我坚信孩子们思维的火花在这里可以随心所欲的绽放,心灵的骏马在这里可以自由自在驰骋。我衷心祝愿每个小朋友都能成为健康发展,幸福成长的好学生!
最后,我代表学校再次对家长们的到来以及你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