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一个人生新的阶段,自己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个初中生,期待着新的生活,结交新的朋友,掌握新的知识!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努力并且尽快的适应初中新的生活,容入这个大集体之中,和同学们一起来探讨知识的海洋,积极的参加课外活动,争取为班级争光,做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中学
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一样,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非常希望自己能在毕业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会变得非常容易了。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新的征途!走出新的道路!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同。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我的演讲完毕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