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带着憧憬,携着激动,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在这隆重的开学典礼上,我代表我最亲爱的同事们,表达我们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最美好的愿望!
篆湾小学在篆湾文化的滋润下,有以洪校长为核心的正直、实干的智慧领导下,为我们扬帆领航,指引方向,让我们安心地努力向前;篆湾小学还有你们,聪明活泼的孩子,你们是篆湾小学的主人,是我们努力的无限动力!篆湾小学这颗璀璨的教育新星带着骄傲,带着自信,正从万众期待中跃然崛起,正迎着发展教育的曙光。作为教师,我们坚持活教育的理念,以了解儿童心理,认识儿童为基础,把大自然、大社会当做我们的活教材,进行前进的、自动的、活泼的、有生气的教育。
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让我们共同努力,肯定自己的优点,坚持良好习惯;发现自身的不足,每天进步一点。用充实和快乐搭建桥梁,通达我们的幸福人生!
最后,祝愿各位老师们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愿我们篆湾小学将如一颗明珠耀然升起于教育的舞台!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