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高兴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我们的学习生活又翻开崭新的一页。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表达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开学伊始,我们迎来国防科技希望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为我们学校又注入新鲜的活力,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欢迎他们的加入。
新的学期带给我们新的希望,我们要在新学期里发奋学习,刻苦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为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做出表率。这是老师的一番勉励,也是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还记得六年前,带着父母的叮咛,我们满怀好奇和憧憬,走进这所向往已久的学校。
六年的学习生活,我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学校是一座校风正、师风纯、理念新的知识殿堂。在与老师们的朝夕相处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什么叫奉献,什么叫学可为师,什么叫行可为范;在与同学们携手共进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什么叫关爱,什么叫学友情深,什么叫比学赶帮超。
六年的时间里,我目睹阳小教学设施的不断更新、校园环境越来越美、老师教学的劲头越来越足、学生学习的氛围越来越浓。在六年的校园生涯中,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在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捷报频传,全校师生为之欢欣鼓舞!
亲爱的同学们,我和你们一样,未来的路还很长,路上有鲜花,也有荆棘。一时的成功并不能代表永远的成功,一时的失败也不能代表永远的失败。让我们永远记住:胜者不骄继续胜,败者不馁重练兵。走进阳小,我们脚步铿锵,不再迷茫。走出阳小,我们志在四方,风雨敢闯。我们知道,成功的路上布满坎坷与荆棘,但我们更清楚,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牢记师友的热切期盼,扬起自己的梦想之帆,昂首阔步,自信依然,去迎接六月的考验!为我们的小学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目标和任务等待我们去完成,让我们振作精神、团结一致、鼓足干劲,以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荣誉。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所有的同学学习进步,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阳小的明天更辉煌!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