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很感谢在座的各位能在百忙之余中来到学校,
今日,我能代表全班同学站在这里为各位演讲我感到很荣幸。
那么也有看到我们这群孩子正在含苞待放的一面,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来到学校,我们组成了一个各位庭,以同一个信念在这里撒下我们的汗水与智慧。学校犹如一个养着一大群儿女的各位庭,埔育着我们这些孩子长大成人。
在这里,我们学会了自立自强自主自制,我们学会了一个人独自勇敢的面对生活,我们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成长,寄宿学校是对培养中学生自制能力的一个磨练,是把中学生的理想融于现实的举。有些家长可能也有听过自己的孩子告诉您在学校有多苦多累,但是相信您既然把我们送上了学业的这条道路您就知道这条路上的风风雨雨。是的!读书很苦很累,但是如果没有付出过,哪会有好的回报,现在不努力,以后就没有好的未来,珍珠不经过沙的打磨也不回光彩夺目,我们也同样。
所以请那么相信,我们会有意志与信心做好这一切。因为我们知道你们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你们的艰辛与爱都给了我们,我们会用一生繁荣光阴去报答你们。
请你们放心,我们在这里会很好。 我们会去接受阳光,接受雨露,接受风雨的洗礼和挑战,我们坚信,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成为参天大树。在这里,我想代表我们全班同学感谢在座的父母,感谢你们的埔育,还有我们的班主任和老师,感谢你们关心和教导。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