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我来到这个世上做的第一件对事就是一辈子做我妈的女儿。也许你觉得我的话有点夸大我妈妈,其实一点也没有。
我从小照顾我长大,其中的艰辛历程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我想每个母亲都会有的)。现在从我上小学时说起,我刚上小学时学习很好,妈妈很高兴,可是,等到二年级时我的成绩出现了起伏,别人都是双百,可我却是两个95分,这让我伤心欲绝我回到家,把卷子拿给妈妈看,我原以为她会对我使用"铁沙掌",可当妈妈看完我的卷子以后却问我错的题现在会不会,我说会了,她说让我下次好好考就行了,这让我感动了好几天,就这样过去了好几年,妈妈真的从没在我考试不好的时候打我骂我,直到现在,这使我很感动,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听说别的家长听说自己的孩子考不好总会男女混合双打
前几天,我又遇上了一件让我不高兴的事,就是我总是想人为什么会死,越想越感觉到害怕,越想越不开心,我这几天总在同学和网上寻找这个答案,可是始终找不到这个答案,为此我很苦恼。最后我想到了相妈妈求助,我告诉妈妈这件事,妈妈首先告诉我:"不怕。"短短的两个字却包涵着更为深层的意义,妈妈的这两个字就告诉了我应该学会面对,而不是逃避现实,现在我正面对待这件事,却觉得豁然开朗,既然终究要面对,现在想那么多也没有什么意思,还不如不想,去好好面对现在应该做的事,去做好它,这就是妈妈的性格"从无远忧,活得单纯"。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让自己活得单纯,快乐一点。
我的妈妈,一个影响我一生的人,也是我这一辈子最珍爱的人,永远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