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之所以来到这儿竞选生活委员,是因为我充满了勇气和信心,同时也凭着坚强的意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才让我来到了这个充满灵气的讲台。
我叫XXX。今年XX岁,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男)孩。
妈妈经常教导我要助认为乐,团结同学,跟同学发生矛盾了要用和平的方法去解决。俗话说:“退一步想海阔天空”。
对于一个班级来说,我绝得一个生活委员尤其重要,比如吃饭的时候,叫同学们不要说话,这样对消化不好。吃饭后不要运动,这样对胃不好。这一切都是为了同学的健康着想。不管今后怎样,我都会至始至终关心班上的每一位同学,让他们都有一个健壮的身体。
假如我能当选,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制订好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保证班级在最短的时间步入正轨。同时也让班级有好思想,好品质,在学校,在万州,发扬光大。
也许有时候,我太调皮了,但有了同学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会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做回最棒的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鼓励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