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演讲稿5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叫xx,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爱的梦想》。
梁启超先生在中国水深火热之时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于是中国觉醒了,一路走来有血有泪,曾今,我们站在角落里偷偷羡慕美国人的“美国梦”。今天,我们终于可以站在这里扬眉吐气的谈,我的梦,中国梦!
呀呀学语时,父母会问,你长大了干什么。步入学堂,老师会问你的梦想是什么,那时的回答,有些遥远,也有些虚无,现在,我是一名志愿者,我的梦想就是:穷尽我所有的努力和智慧,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和在座的各位一样,我们用同样的方式,努力的实现着同一个梦想,用爱心带来温暖,用智慧传递希望,并竭尽全力,培育花朵。当我告别“秦巴天府,悠悠汉水”来到这“洛河之畔,仓颉故里”我的梦想就已经起航!
志存高远而当脚踏实地。在这个依山傍水的村庄,我将奉献我全部的爱给那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从点滴做起,从山村里的学前教育做起,从义务支教的微小行动做起,立前路之明灯,燃燎原之星火。为造福山乡学子,为振兴山村教育,为中原复兴,为民族崛起,为十三亿中国人共同的梦想,放飞我心中的爱!
也许我的爱和智慧还不能让孩子们的眼睛里铺满阳光,但我会努力,我也相信,我和我的同伴们会用信心点亮火把,照亮前行的路。最后,化身为晶莹剔透的水滴,将太阳的光辉映射到每一个孩子们身上,让他们在爱的雨露和阳光中,信心满满的走向未来。
师者,医人之灵魂,师者得才而教之, 得良才而造之,得贤才而育之,则翘首可望黎明之曙光。仓颉造字于泱泱中原,是无穷尽的智慧,然则有智慧足矣!老师们,我们是华夏智慧的子民,我们踏祖辈的汗水和沧桑,顶着最耀眼的光环,负着历史最沉重的使命一步步前行!,老师们,我们是智慧的使者。大爱千秋,师者无痕,在我们的每一个看不见脚印里,都有沉甸甸的责任,但是责任之外有一种东西叫乐趣,我们将用毕生的汗水和辛勤铸就一个精彩的人生。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